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少打人父母道歉 食品廠慘遭報復性檢舉


發佈時間:2021/11/12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9:36

台中名車打人案有新進展,李韋霖當時被警方查出是駕駛,他的爸媽首度親上火線說明,除了向當事人以及社會道歉,也坦承疏於管教,暴力事件風波越演越烈,彰化食品公司暫停營業一天。

圖/TVBS

 
台中名車打人案持續延燒,彰化經綠處來到食品工廠,因為有人舉報疑似有違建。

門口貼了告示,今天12日門市暫停營業,市府人員入內稽查,警衛把關沒有多回應,初步調查沒違建,但農地當倉庫已經違法。

經綠處長劉玉平:「農業區本身沒有辦法去當工廠使用,那我們目前也查不到這兩家工廠,有申請納管。」

 
不只違建疑雲,還有人爆料疑似有食安風波,實際查證是105年涉嫌廣告不實,網路上食品工廠被狂洗一星負評,地址被亂改分類變成棒球隊,就連通路商和市場也不賣他們家廠品。

圖/TVBS

張敦量的父親:「(外傳關閉工廠)我沒有這樣講,我沒有這樣講,謝謝。」

爸爸無奈,孩子沒教好,確實是自己的責任,但害得公司也被波及,對員工感到抱歉,也有網友認為,三名嫌犯都已經成年,會受到法律制裁不應該波及無辜的家人。另外涉案的駕駛李韋霖,被外界起底家裡經營車床工廠,沉寂數日爸媽出面回應。

李韋霖的爸媽:「我們是透過電視轉播才知道,(那現在的狀況是怎樣,你清楚嗎?),不曉得,完全不曉得。」

李韋霖爸媽說看新聞才知道孩子出事,升國中後疑似不幫孩子買機車,關係鬧僵,據了解他的哥哥在台北當警察。

圖/TVBS

李韋霖的爸媽:「我們對這件事情,真的非常的對不起,很抱歉是我們疏於管教,真的不好意思。」

 
暴力案事件發生後,涉案人全被收押,家長出面代為道歉,也淪為民眾攻擊的箭靶,孩子犯錯做爸媽的,卻只能概括承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管教#道歉#民眾#警方#違法#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81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