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跑富二代揮棒毆人! 害家族食品廠慘被改名「棒球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0:03
張姓主嫌家裡的食品廠類型被網友刷成棒球場。(圖/翻攝自Google評論、TVBS資料畫面)
張姓主嫌家裡的食品廠類型被網友刷成棒球場。(圖/翻攝自Google評論、TVBS資料畫面)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駕車不慎擦撞由李男駕駛的瑪莎拉蒂,卻遭三名惡煞持球棒痛毆到顱內出血昏迷,引社會譁然。而主嫌張男被起底是彰化一名知名食品廠的富二代,惹怒網友灌爆Google評論狂刷負評,該食品廠類型因網友提議修改後一度變成棒球場、棒球用品店。

更多新聞:跑車3惡徒揍人瞎掰「互毆」 男大生友人還原:警方竟信

 

張姓主嫌家裡的食品廠類型被網友刷成棒球場。(圖/翻攝自Google評論面)

檢警查出,宋男於本月7日凌晨12時許駕車行經在於西屯區台灣大道、河南路口時變換車道時,不慎擦撞一輛瑪莎拉蒂,怎料,該車上的李男等三名男子下車持棍棒狂毆打宋男,即使宋男已下車不停道歉,對方仍持續猛打,最後造成宋男顱內出血昏迷,警方到場後將其送醫,經搶救後生命跡象穩定,但未來7天是關鍵。

更多新聞:陳時中無罩嗨唱46秒片流出 身旁白衣男「驚人身分」曝
張姓主嫌家裡的食品廠類型被網友刷成棒球用品店。(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警方詢後依恐嚇及傷害、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等罪嫌,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而檢方今凌晨複訊後,將涉案的李男等3人聲押,今日上午由台中地院召開羈押庭審理。而動手的主嫌張男被起底,父親在彰化縣開設知名乾果食品公司及工廠,家境相當優渥。

更多新聞:跑車惡煞現身!涉案7人全落網 警曝最初未移送原因

消息曝光後,讓網友憤怒至該食品廠的Google評論狂刷負評,截至今(11)日上午9時許已被灌入9千7百多筆評論,被刷成1.1顆星負評。也因網友提議修改後該食品廠的類型,一度從未於台灣的製造商變成棒球場、棒球用品店。消息被轉至PTT後,網友也紛紛表示,「棒球場XD」、「這個棒球場,沒有球跟手套」、「這球隊只會有鋁棒,不會有球和棒球手套」、「 溪湖有棒球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富二代#台中#瑪莎拉蒂#食品廠#棒球場#棒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52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