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一路闖!少年仔街頭狂飆 2車無辜遭撞衝進騎樓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0:57
高雄黑車清晨狂飆,2車無辜遭波及。(圖/TVBS)
高雄黑車清晨狂飆,2車無辜遭波及。(圖/TVBS)

一名林姓男子今(5)日清晨5點多,開著黑色豐田轎車在高雄街頭狂飆,連續闖了多個紅燈,最後在一處路口撞上綠燈直行的白色轎車,白車遭側面撞擊後轉了一圈,衝進路旁的騎樓,林男的黑車則是往前噴,波及對向停紅燈的廂型車。警方到場處理,3名駕駛都沒有酒駕的情況,廂型車內的乘客林姓女子、白車駕駛許姓男子有受傷情事,送醫觀察後沒有生命危險。
 

白車衝進路旁便當店的騎樓。(圖/TVBS)

 
撞擊瞬間。(圖/TVBS)

清晨5點多,21歲的林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行駛在高雄自立二路,往左營方向行駛,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黑色轎車從遠方的路口就不停蛇行超車,一連闖了多個紅燈,行經七賢二路的路口幾乎沒減速,撞上綠燈直行的白色轎車,白車左車尾遭側面撞擊,右側車輪胎瞬間騰空,隨後甩進轉角便當店的騎樓,林男的黑車則是往前轉了半圈,波及對面停紅燈的藍色廂型車。

 
車禍現場。(圖/TVBS)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3台車輛嚴重毀損零件四散,地上也滿是外漏的汽、機油,白車駕駛許姓男子和廂型車內的林姓女子因撞擊受傷,隨即被救護人員送往大同醫院治療,所幸皆無大礙,警方也對3名駕駛實施酒測,都沒有酒駕情勢,詳細事故原因和責任歸屬,還需待交通事故鑑定出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闖紅燈#狂飆#車禍#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672

0.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