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轉硬要轉!轎車違規撞特斯拉 失控卡橋墩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1:02
轎車在路口違規左轉。(圖/TVBS)
轎車在路口違規左轉。(圖/TVBS)

又是違規轉彎釀禍!台北市一名陳姓駕駛,昨(4)日晚間開車行經大安區基隆路三段時,疑似不熟悉路況,在路口違規左轉,導致對向直行的特斯拉閃避不及。兩車碰撞後,特斯拉失控,車頭撞擊、卡在橋墩上,就連一旁經過的機車,也被掃到,意外受傷。

21歲陳姓駕駛昨(4)日晚間10點多,獨自開車出門,沿著基隆路三段直行到長興街口時,該處並不能轉彎,他卻違規左轉。當時對向剛好有一輛白色特斯拉通過,兩車都閃不及,就此發生碰撞。

 

特斯拉遭撞後失控。(圖/TVBS)

更多新聞:真衰!彭帥、張高麗不倫戀意外受害者 只因「關鍵字」敏感

由於雙方車速都不慢,撞擊後雙雙失控,往左右兩邊噴飛,其中白色特斯拉還撞上路旁橋墩,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引擎蓋整面翹起。而最無辜的,還是剛好經過的機車騎士,因為兩人這一撞,害得他也被波及,連人帶車摔落,現場共3人受傷。

 
特斯拉車頭嚴重毀損。(圖/TVBS)

更多新聞:整復師猥褻3女稱「專業治療」!婦仇者聯盟怒提告他認了

路過民眾第一時間協助報警,並打119請來救護車,將3名駕駛、騎士先行送醫,好在他們意識清楚,僅有輕微挫傷,並無大礙。警方事後到場,對違規的陳姓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他表示當時是要轉彎,但沒看到禁止的號誌,疑似是不熟悉路況所導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安#違規左轉#特斯拉#轎車#機車#橋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23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