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沙包打! 環保局稽查員遭回收業者圍毆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21:02

違規在先還動手打人!基隆一間回收公司多次違規堆置廢棄物,限期內也沒改善,最後執照遭到撤除。環保局人員昨天(11/3)到場再次稽查時,與業者爆發衝突,竟然還遭一群人圍毆,人都已經倒地,對方還繼續猛踹,造成頭部5公分撕裂傷,事後竟然還打去環保局嗆聲「要承辦人員給我過來!」。

圖/TVBS

 
一群人聚集在回收場,雙方不斷比手畫腳,越靠越近情緒也越來越激動,最後起了口角。男子被撂倒在地,其他人竟然跟著上前包圍狂打猛踹,他都已經縮在地上,對方還繼續踹場面超失控。

男子被打得鼻青臉腫、紗布纏了頭一圈,嘴角還在滲血、連眼鏡也碎了,他是環保局稽查人員,動手的竟然是回收場業者,公務人員依法辦事竟然遭圍毆。

環保局廢管科長林佳儀:「其中兩個稽查人員受傷,一個稽查人員他的頭部有撕裂傷,縫合之後他身體就覺得不舒服,現在覺得頭暈嘔吐。」

 
圖/TVBS

基隆七堵區這家回收場,因為連續五次違規堆放廢棄物,也沒在期限內清除被撤除許可證,被限20天內提出後續的清運處理計畫,3日下午環保局人員依規定到場,結果爆發衝突。

環保局廢管科長林佳儀:「年初到現在都是這樣子,民眾都投訴了,所以必須我們要做這樣的處理。」

圖/TVBS

誇張的是當下業者還打電話來嗆聲,要找承辦人員但沒人敢去就怕又挨揍。衝突的導火線疑似是因為,這間公司只有取得乙級廢棄物清除許可,只能載運垃圾送到處理廠,也就是說中途垃圾不能落地,但他們卻隨便放、屢勸不聽,最後被撤照,也讓人質疑堆放動機難道是有其他利益可圖嗎。

違規在先又打人,這口氣環保局不忍了直接報警處理,其中三人已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資源回收#違規#堆置#廢棄物#環保人員#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70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