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女設局殺包養男友 供詞兜不攏1家4口疑都涉案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1:35
張男屍體於彰化大排中尋獲。(圖/TVBS)
張男屍體於彰化大排中尋獲。(圖/TVBS)

彰化埔鹽鄉上個月29日出現一具男性浮屍,經調查是一名51歲的張姓男子,警方發現死者的林姓女友涉嫌重大,將其拘提到案,而訊問過程中林女避重就輕,事後發覺事情瞞不住,林女向警方坦承殺人,遭收押禁見。但警方深入調查,林女的父母和弟弟4人供詞有出入,也疑似涉入其中,檢方訊後認為3人涉嫌重大,於今(4)日聲押。

林女遭收押。(圖/TVBS)

 
警方調查,面貌姣好的林姓女子平時在酒店工作,與死者交往一年,周邊的親友指出,死者張男都會幫林女代付房租,且每個月都會給她10萬元零花,還買了一輛200多萬的名車送給林女。但雙方前段時間疑似因包養費產生爭執,不久張男就於10月中失聯,家屬通報失蹤人口,警方幾天後在台中找到張男的車輛,車上雖沒有打鬥的痕跡,不過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卻遭人摘除。
 
10月29日下午彰化東螺溪畔打撈到一具浮屍,經鑑定後確認為失蹤的張男。警方循線找到涉有重嫌的林姓女子,2日時到將她拘提到案,但林女到案後針對案情避重就輕,事後才坦承雙方先前到海邊遊玩發生口角,同行友人一氣之下失手將張打死,並將人棄屍。
 
林女。(圖/TVBS)

不過林女對案件細節交代不清,不承認被張男包養,更否認有提領張男的錢財,檢方複訊後先將其聲押獲准,昨日再拘提到林女的父母和弟弟,發現4人證詞兜不攏,家人疑似也涉入其中,訊後也依照殺人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檢方也向法院聲請羈押,至於是否還有其他共犯,警方還在追查釐清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酒店女#包養#設局#殺人#家人#聲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9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