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養命案最新!父女下手勒死 母弟助運屍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20:09

彰化包養酒女命案,最新案情曝光,彰化地院審理查出,林姓女子和父親,坦承下手勒死被害人,媽媽和弟弟協助運屍,整起殺人案,她們全家承認是預謀。另外,遭殺害的張姓男子,解剖相驗後,家屬傳出,死者肚子裝滿石頭,這消息檢方沒有證實,只說胃容物等待解剖報告。

圖/TVBS

 
林姓女子的舊照片當中,屋內牆邊就擺了10幾塊空心磚,這和當時打撈被害人,屍體上綁的空心磚,外觀看起來一樣,實在讓人吃驚,難道是拿家中的空心磚,將被害人沉屍。另一件匪夷所思的是,家屬透露,被害人解剖後,發現肚子裡裝滿了石頭。

被害人友人(變音):「(肚子裡面有石頭嗎還是怎樣),家屬說的啦。」

甚麼狀況會在肚子裡發現石頭?法醫高大成也說,匪夷所思。認為最有可能是,生前被逼吞下的。

 
圖/TVBS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怎麼會異想天開,要用石頭讓他沉下去,或者意思要鄙視他說你吃銅吃鐵,石頭也吃得下,有可能是這樣。」

張姓男子遇害前,還被強逼吞下石頭嗎?檢方並未證實。

彰化地檢署襄閱葉建成:「確切的死亡原因,目前都採樣送法醫研究所鑑定當中,至於胃部的內容物部分,目前也正在鑑定當中,鑑定報告尚未出爐,無法證實。」

友人透露被害人和女子9月就分手了,相隔一個月,女子又回來找他,約他到彰化鹿港,緊接著他就遇害了,這是預謀殺人。

圖/TVBS

被害人友人(變音):「當然是預謀啊因為分手了,分手就沒錢了,然後沒錢之後可能之前過太爽了吧,對不對,妳突然金援斷了,妳回來和好,沒一個禮拜人就走耶。」

被害人曾涉及詐騙和洗錢案,朋友說這是他之前的犯行,也付出了代價。澄清他從事博弈行業,是一名員工不是老闆,並不富有,一年多前認識林姓女子,租屋包養。

 
還說他沒有買房子,才存有幾百萬,薪水幾乎都給女友了,連女友媽媽要的名牌,也是他買單。結局卻遭林女和家人聯手殺害,感慨痴心男,真心換絕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男子#死亡#詐騙#員工#家人#彰化#朋友#媽媽#女友#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85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