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虐7嬰案再增1案 擴大追負責人家族另3家施暴及超收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22:13

上個月底,高雄一間私立托嬰中心爆出,2名托育員對7名嬰兒不當對待,市府裁處托嬰中心停辦3個月,但現在又多了一位受虐孩子,累積到8位,社會局認定情節重大,加重裁處停辦一年,並且公開負責人姓名,而追查黃姓負責人是家族經營,在大寮地區開了2間托嬰中心和2間幼兒園,而其中一間幼兒園被揪出,多位老師對多位學生有推拉,不適當舉動,也被重罰停辦一年。

圖/TVBS

 
位於大寮的加恩幼兒園,市府認定老師對孩子有不當管教,裁處停辦一年。

記者vs.幼兒園老師:「停辦一年,你們有什麼因應政策嗎?」

突如其他的裁罰,似乎讓幼兒園措手不及,因為八月底有家長通報,孩子身上有抓痕,經過調查發現,多位老師對多位孩子有推拉不適當行為,情節重大,勒令停辦一年,並且公布負責人姓名。

 
圖/TVBS

高市教育局主任秘書吳文靜:「因他的情節重大給予停辦一年的處分。」

學生家長:「(會有地方去嗎)一般是沒有啊。」

學生家長:「像我們這種大班生不太可能。」

幼兒園負責人是他,黃姓男子,上個月底爆出私立托嬰中心,2名托育員動作粗魯,對7名才一歲大的嬰兒施暴,監視器拍下,大人單手拉嬰兒,還硬塞奶嘴,當時黃姓男子也出現在托嬰中心門口,逐一向家長解釋,原來黃姓男子掛名兩間幼兒園,太太也一起打理,而女兒名下有兩間托嬰中心,家族連鎖經營,現在1家托嬰中心、1家幼兒園涉不當對待,父女都遭公布姓名。

圖/TVBS

學生家長:「也算一家那就三家。」

學生家長:「因為這邊跟xxxx(多家)。」

 
高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又有孩子送醫,有在醫院部分,有診斷書,可以看出孩子的一些傷勢,從11月1日開始停辦一年。」

調查不間斷,雅歌托嬰中心受害嬰兒再增加一人,總共八位,黃姓負責人經營大寮地區,每一間幼兒園、托嬰中心,面積百坪以上,蓋得美輪美奐像城堡一樣,如今老師施暴又違規超收,營造出來的教學環境,虛有其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調查#幼兒園#監視器#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4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