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講「舞」德!台中金髮跳舞哥 遭控是慣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4:02

常常出沒在台中一中、逢甲商圈的跳舞哥,總是頂著金髮在馬路中脫衣熱舞,現在卻被店家指控是小偷,店家PO出監視器,一名金髮男子趁機偷走櫃台零錢盒,得手3千多元,而嫌犯特徵,和跳舞哥相似,而且不只一家店受害,向里長投訴並報警,警方表示調閱監視器,初步研判竊嫌和跳舞哥是同一人,會請他到案說明釐清。

圖/TVBS

 
飲料店攤位,一大早8點多,店家還在煮茶備料,櫃台突然冒出一顆頭,一名金髮男子,頭一直鑽進攤位,臉靠在檯面上,詭異的左看右看,找到目標後,馬上伸手,把店家藏在櫃台下的零錢盒ㄎㄧㄤ走,騎上腳踏車落跑,整個行竊畫面,都被拍下,結果店家一看,這位小偷好眼熟。

附近民眾:「你看,你看。」

圖/TVBS

男子在一中商圈,馬路中間車來車往,打赤膊上演舞力全開,旋轉跳躍下腰,越跳越嗨還脫褲子,不少台中人,都見識過這位金髮跳舞哥,原本以為,他只是勇於展現自我,舞動人生,沒想到被好幾間店家,指控是小偷。
 

立德里長江和樹:「都是飲料店還有一些超市的部分,他都會來出沒,連零錢盒錢放在哪個地方他都知道了,對不對代表他已經有去買過。」

里長說跳舞哥暱稱小綠,在一中逢甲商圈,大秀舞姿,卻疑似在大里、霧峰區,動歪腦筋,店家向里長通報,希望想想辦法。

圖/TVBS

內新派出所副所長孫偉鈞:「依據這位嫌疑人特徵,他的金色頭髮和相關特徵,研判應該是同一個人。」

一頭金髮又愛在街頭熱舞,成了難忘記憶點,警方將請跳舞哥到案說明,如果查證屬實,偷竊是公訴罪依法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脫衣#跳舞#偷竊#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08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