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帶錢!慣竊賊性不改 吃霸王餐又白搭車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9:38

這個月10日才在花蓮市區,犯下多起竊盜案被捕時還咬傷員警的吳姓女子。交保期間,她依舊不知悔改,又再度犯下多起竊盜,還到處白吃白喝、搭計程車不付錢。吳姓女子六天5度偷竊,還不包括有些店家沒報警,現在被花蓮分局認為影響治安重大,請檢方聲押,目前已經遭到羈押。

圖/TVBS

 
店家vs.偷竊女子:「我沒帶錢。妳沒帶錢?我身上沒帶錢。妳要等妳老公是不是?妳要去哪裡啊?我在門口等啊。」

說是要等老公,結果過沒幾分鐘,店家就看不到人影。

同一天這名女子跑去看醫生,原本在低頭填資料,結果趁著四下無人,伸手就往桌子中央拿走百元鈔,還打開旁邊消毒盒再拿300元。

 
圖/TVBS

不只是這樣,過兩天,女子在花蓮民國路攔計程車,說要到監獄找男友,但後來返回市區下車時付不出錢,說要領錢,沒多久,又改口說自己戶頭有問題,運將氣到報警。

員警vs.司機:「車資就七百多元了。七百多喔。她現在有辦法拿到錢嗎?她現在好像沒有辦法拿到錢,她說什麼她戶口裡面還有錢,我說我哪有陪妳這樣。那我們就走司法程序。」

原來這名吳姓女子到處偷竊,在這個月10日跑到超商摸走3c產品、彈性繃帶,到吃的,雞肉串,甜甜圈都有。被逮捕的過程中還咬傷員警,原本被移送後交保候傳。

圖/TVBS

沒想到竟然不知悔改又再度偷竊,13日開始先在醫院偷錢,又在餐廳吃霸王餐,隔天又偷路邊臨停車上的羽絨衣,凌晨再搭計程車不付錢。

受害店家:「她來以後她就跟警察說,你們為什麼又要來抓我,又要來煩我,他們就在那邊吵架,後來警察就把她帶出去。」

這名女子六天內5度偷竊,在花蓮市區、彩券行、超商、小吃店白吃白喝都沒付錢,還不包括有些店家沒報警,被花蓮分局認為影響治安重大,請檢方聲押,現在女子已經遭到羈押,希望不再有店家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偷竊#霸王餐#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3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