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犯掛保證「剛查過沒問題」 屁股緊貼計程車遭警搜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0:04
員警在林男股溝內找到毒品。(圖/TVBS)
員警在林男股溝內找到毒品。(圖/TVBS)

上個月28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保大員警在三重區中興橋下執行攔檢勤務,發現一輛計程車後座的乘客相當可疑,要求他下車受檢,一查才知道原來該名男乘客先前有過毒品前科,面對警方盤查他還頻頻抱怨說剛剛已經在西門町被警察攔下一次,「查過了都沒問題」,不過員警看出他動作很詭異,「屁股緊貼著計程車」,原來他才去買來一萬元的一級毒品海洛因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塞在股溝裡面試圖躲避盤查,仍被警方一眼看穿。

林男背對計程車向警方表示剛剛臨檢過沒問題。(圖/TVBS)

 
更多新聞:加油站起火釀1死4傷!包商為死者哥哥 涉過失致死緩起訴

據了解,36歲的林姓男子平時是當時園藝工人,但染上吸毒惡習,當日才剛剛交易完一萬多元的毒品,正搭著計程車,準備要去找朋友「狂歡」,沒想到半路就遇上警察攔查,而坐在計程車的林男,看見警方設下攔檢點,就立即把毒品塞在股溝裡。被警員要求下車受檢後,他還頻頻說「很久沒有碰毒品了」、「剛剛在西門町被查過都沒問題」,試圖要降低員警戒心。不過警方發現他下車之後,屁股就一直背對「緊貼」計程車,往他褲頭一看,果然找到3包毒品,頓時讓林男無話可說。

林男剛買來一萬元毒品被警方查獲。(圖/TVBS)

更多新聞:胡睿兒撿屍性侵判2年 服刑過半聲請假釋因「這原因」沒過
 

警方調查發現,有些違法持有違禁品的民眾,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都會乾脆不自己開車、改搭計程車,以為沒有酒駕疑慮,就會降低被員警查到的機率。所以警方攔檢時,也會特別注意計程車上的乘客。這回逮到林姓男子,查扣毒品海洛英2包重4.09公克、安非他命1包重4.07公克等,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警方後續將再深入追查溯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警方#乘客#毒品#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98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