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掉下來的!偷帶酒唱KTV 被抓理由百百種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20:51

眼看就要放寬KTV飲食規定,卻還是有人忍不住!桃園警方昨天(31日)深夜臨檢KTV,逮到有3個包廂,一共21人違規帶酒、喝酒。這些人一看到員警進來,也嚇一大跳,有的把酒丟進垃圾桶,有的開始想各種理由要狡辯,還說是「掉下來的」,讓員警覺得又無奈又好笑,但還是開立稽查紀錄表,移送衛生局裁處。

圖/TVBS

 
員警跟著服務人員,打開包廂的門,準備臨檢。

一開燈,眼尖員警馬上瞄到,綠色啤酒罐,哈囉哈囉,是不是提早解封了。

先生看來有點微醺喔,面對員警,突如其來的臨檢,就算被抓包了,還是想狡辯,荒謬理由,就連警察都只想敷衍答覆。

 
圖/TVBS

桃園警方上個月31日深夜11點多,進行KTV臨檢,看看誰不遵守防疫規定,可以唱歌還不知足,偷偷在包廂喝酒,果然就抓到3個包廂一共21人違規,理由更是百百種。

整罐酒擺在眼前,仍舊不想承認,員警還是,先請每個人拿出證件再說。

景福所長吳政哲:「客人用相關的任何理由推託,『那個不是酒類飲料』,並且丟到垃圾桶去,現場警方仍然製作相關的紀錄表,並移請相關單位裁處。」

圖/TVBS

疫情趨緩,可以在KTV大唱特唱,明明11/2日就要放寬飲食規定,卻偏偏有人忍不住,以為沒了酒高音就飆不起來,就這樣投入酒精懷抱,現在出了包廂,除了繳唱歌的帳單還得等罰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TV#飲食規定#包廂#放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2

0.1643

0.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