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飲食規定 結果共5筆

  • 掉下來的!偷帶酒唱KTV 被抓理由百百種

    眼看就要放寬KTV飲食規定,卻還是有人忍不住!桃園警方昨天(31日)深夜臨檢KTV,逮到有3個包廂,一共21人違規帶酒、喝酒。這些人一看到員警進來,也嚇一大跳,有的把酒丟進垃圾桶,有的開始想各種理由要狡辯,還說是「掉下來的」,讓員警覺得又無奈又好笑,但還是開立稽查紀錄表,移送衛生局裁處。
    2021/11/01 18:33
  • 參加大型集會戴口罩「3/1續實施」 勸導不聽恐挨罰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4)日表示秋冬專案將於28日告一段落,不過考量各國接連傳出病毒變異,因此民眾3月1日起參加大型集會活動,仍須全程佩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飲食規定,若不聽勸導,最高恐被罰15000元罰鍰。
    2021/02/24 14:59
  • 雙鐵禁飲食? 交通部:討論方案、待公佈

    過年返鄉,雙鐵的飲食規定會有變更嗎?隨著疫情增溫,過年又快到了,大批民眾搭車返鄉,都很關心交通運輸的部分,是不是會加強管制,林佳龍一早也表示,會跟指揮中心提出相關方案,包含高鐵禁賣自由座,不過會因應返鄉人潮,加開班次,另外雙鐵會長時間搭乘,除非是身體不舒服,有特殊需求,否則原則上飲食都會管制。
    2021/01/27 13:44
  • 早餐垃圾隨手留公車! 慣犯連丟2月被抓包

    維護公車整潔,公車上禁止飲食規定行之有年,但沒具體罰則,司機也沒裁罰權,讓許多乘客仍不清楚有這項規定,甚至還有沒公德心的乘客在公車上吃完早餐後,隨手就把垃圾丟在車上,新北市就有1名乘客,連續2個月都把吃完的垃圾丟在車上,這讓司機忍無可忍,和同事一起蒐證,揪出慣犯,而這一幕也被民眾拍下!
    2017/06/18 17:55
  • 公車用餐仔仔違規? 是廣告道具啦!

    藝人「仔仔」周渝民,代言功力越來越強,接拍一支超商廣告的價碼,已經衝到台幣300萬,不過卻被網友抓包,廣告裡,周渝民在「禁止飲食」的公車上吃關東煮,同車乘客也跟著一起吃,偶像作了錯誤示範,難道不怕引起仿效?廣告廠商澄清,一切是為了劇情需求,這輛公車算是道具車,也沒有刻意要違反飲食規定。
    2010/11/30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