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年臭豆腐攤掛「挺3Q」 罷免後每天遭檢舉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20:49

台中大肚一輛臭豆腐餐車,父傳子在文昌路擺攤40年,陳柏惟罷免案之後,老闆接連遭到檢舉,一天一張罰單,連續接了三張。40年來都沒事,質疑因為挺陳柏維,遭到針對性,惡意檢舉。

圖/TVBS

 
臭豆腐熱騰騰,餐車每天下午開張營業,但是現在每天接一張罰單。26、27、28,連續三天,都被開了紅單。未經許可在道路設攤。26日還有一張,是環保局的稽查勸導單,老闆說原因是陳柏惟罷免案。

陳柏惟直播(投票前):「阿吉換看板,哈哈哈,這生意還要做嗎,還是這樣生意比較好。」

他力挺陳柏惟,站出來反罷免,連餐車招牌也換成挺3Q,他認為就是陳柏維被罷免了,遭到秋後算帳。

 
圖/TVBS

臭豆腐攤老闆趙先生:「支持陳柏惟以後他們才有這樣的行為,如果說我在這邊違規擺攤,應該從我爸爸那時候40年前,跟我爸爸說這邊不適合擺攤。」

餐車在大肚文昌路,兒子接下爸爸的生意,在這裡賣了7年。追溯爸爸的三輪車年代,這是40年老字號的臭豆腐。因為罷免案之後,連連遭檢舉開罰,質疑是立場的關係,遭到惡意檢舉。

大肚分駐所所長楊儒陸:「這幾天總共開出有3張,受理3件開出3張,違規的部分都同屬於道路設攤。」

圖/TVBS

轄區未經允許道路擺攤的案件,2個月來20多件,這星期,只有這三張。臭豆腐攤老闆說,之前從未接過罰單。罷免案之後,已經接了3張罰單,一張1200,他還是繼續擺。

趙先生母親:「不要再這樣互相傷害,大家有大家的理念不一樣啊。」

他說不擺攤,不就是跟惡勢力低頭嗎?不過這路段不能設攤,民眾檢舉,警方就得前往取締。熱心民眾建議,老闆還是尋找是當地點,才是長久之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罷免#臭豆腐#檢舉#罰單#挺3Q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973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