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在哪?運將違規肇事挨告竟神隱2年 騎士嘆:誰能幫忙

記者 郭穎 江昀蔓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20:41
圖/TVBS
圖/TVBS

兩年前,台北市一名女子騎車,行經南港車站附近,遭對向計程車違規迴轉撞倒,下巴斷裂、全身擦挫傷,整整一年無法工作,提告過失傷害、以及民事求償,沒想到運將兩年來完全神隱,調解到開庭從沒出現過,目前已經遭到法院通緝,遭撞女子控訴對方實在太消極、卻又求助無門。

圖/TVBS

 
記者郭穎:「一名騎士2019年,在南港車站附近的這個路口發生車禍,當時陷入昏迷,但她控訴兩年過了,還是沒有得到應有的賠償。」

車禍後受到重創,上下排牙齒,得通通固定,無法張嘴,手腳更是多處擦傷。楊姓騎士事發當天騎車要回家,當時綠燈直行,對向車道卻有一輛計程車違規左轉,騎士煞車不及撞上擋風玻璃,重摔在地下巴骨折。

圖/TVBS

當事人楊姓騎士:「(詢問)那台計程車撞我對不對,他(救護人員)說對沒錯她就在後面,他(運將)當下還想跑,但前後兩邊都有車,大家都攔著他。」
 

事後判定是運將違規,才發生意外,楊小姐當時從事展場批發,受傷後整整一年不能工作,求償工作損失和車損一共41萬,也提告過失傷害。沒想到更誇張的是,肇事運將從調解到開庭,都沒出現。

圖/TVBS

當事人楊姓騎士:「人不出面唉從刑事通緝了兩次,都不出來不出來我們也只能一直上訴,你撞了人然後全部的人都不出現,我們這種平民百姓,我真的不知道要跟誰問。」

法界人士表示,一般車禍訴訟,當事人提告到起訴,大約只要六到八個月,起訴後通常半年內判決結果就會出爐。這起個案因為肇事駕駛遲遲沒有出面,才會罕見超過兩年,都沒有結果。但找不到人法院也只能發布通緝,還是得等肇事者出面才有可能獲得賠償,只是遇上車禍尋求法律途徑,以為能讓對方付出應有的責任,卻是苦等兩年多都沒有結果,楊小姐不禁想問還能找誰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違規#台北#南港#騎士#遭撞#重傷#提告#過失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13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