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特犬咬死醉男 飼主送至家畜所盼尋新主人


發佈時間:2021/10/28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9:46
飼主決定將比特犬送至家畜所,盼能找到適合的主人。(圖/中央社)
飼主決定將比特犬送至家畜所,盼能找到適合的主人。(圖/中央社)

新竹縣尖石鄉一名男子日前到朋友家飲酒,酒後興起逗玩朋友飼養的比特犬時遭咬傷,送醫不治,而飼主近日將比特犬送至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盼找到合適的新飼主。

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長彭正宇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經現場會勘認為,飼主雖有將比特犬以鐵鍊拴好,但由於進出拜訪頻繁,也擔心類似事件再發生,經勸說後,飼主決定將比特犬送至家畜所,期盼能找到適合的主人。

 

彭正宇指出,這隻比特犬個性活潑,但考量生性凶猛,又曾傷人造成失血過多身亡,決定以「有條件」開放民眾認養。

彭正宇表示,認養民眾需有訓犬的相關證照與技術,且也要有完整防護措施,如準備有鐵籠、狗口罩等,也要有合適空間;不過,未來若無人認養,目前則規劃仍會繼續安置於家畜所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認養#比特犬#咬傷#流血#飲酒#新竹#尖石#家畜疾病防治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6

0.1971

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