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巨響民眾嚇醒! 2男點鞭炮放了就跑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20:20

深夜裡的爆炸聲,嚇得民眾以為是有人開槍!花蓮26日晚上十一點多有兩名男子,突然在路口點燃鞭炮,巨大的聲響,讓居民以為是槍聲,嚇得趕緊報案。員警抵達現場,調閱監視器後,已經鎖定兩名男子,他們涉嫌違反社維法,最高可罰6千元,另外還有爆竹煙火管制條例,最高可罰15萬元。

圖/TVBS

 
男子鬼鬼祟祟,往地上丟了一個東西,不只冒出陣陣白煙,還有巨大聲響。

目擊民眾,就是有爭吵現象,突然間沉寂之後,沒幾秒就一聲巨響,搞不清楚是爆炸聲還是槍聲。

深夜已經入睡的民眾,卻被馬路上吵架聲和爆炸聲嚇醒,就怕是槍聲會鬧出人命趕緊報警。

 
圖/TVBS

事發在26日晚上十一點半左右,在花蓮市南京街仁愛街口。

員警抵達現場,不過已經空無一人,立即查訪周邊的住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兩名男子行跡詭異,先是四處張望,點燃爆竹後馬上離開。

花蓮分局中正所長王亞民:「本案已經鎖定這兩名男子,全案將以社會秩序維護法來做偵辦。」

圖/TVBS

不管是是惡作劇還是有其他意圖,半夜放鞭炮,已經違反社維法72條,製造噪音會處6千元以下罰鍰。另外花蓮縣爆竹煙火施放管制條例,每天早上6點前以及晚上10點後,除了特殊節慶不能施放爆竹煙火,會罰3萬到15萬元。

然而雖然事後確認爆炸聲不是槍擊、虛驚一場,不過也讓附近民眾夜晚不安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爆炸聲#鞭炮#報案#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35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