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警跨區抓通緝犯!遭人伏擊中彈 3嫌搭車逃1被逮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5:23
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員警中彈,目前已經出院。(圖/TVBS)
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員警中彈,目前已經出院。(圖/TVBS)

高雄市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的員警今(26)日上午10點多左右,前往三民區昌裕街查緝殺人未遂通緝犯時,遭到3名不明人士襲擊,一名陳姓員警被流彈波及,還好該名陳姓員警僅遭子彈劃傷左小腿脛骨,緊急被送往榮總就醫,傷勢確認無礙後也在稍早出院,並隨即配合接受後續調查,警方目前在現場逮到1人,而其他2人與另外1名開車接應的嫌犯逃逸中,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

接應車輛。(圖/TVBS)

 
警方表示,上午10點49分接獲民眾報案,稱三民區昌裕街有民眾聽到槍聲。警方出動和線上快打警力到場,發現現場有2名員警和1名被壓制的劉姓嫌犯,其中27歲的陳姓員警遭流彈波及受傷,緊急將其送醫治療,但仍被其他2名嫌犯逃離現場,由另一名接應的共犯駕車逃逸。

監視器拍下有2人衝上車被一名駕駛接應走。(圖/TVBS)

經了解,陳姓員警和劉姓員警得知一名80歲的殺人未遂通緝犯黃嫌,出現在三民區某民宅內,著便衣上門訪查,但才剛敲門,裡面就衝出3名男子,其中1人還朝警方開槍,造成陳員左小腿遭流彈擦傷,員警當下制伏一名48歲的劉嫌,但50歲的林嫌、綽號「善良」的男子以及另一綽號「蛋頭」的男子,均搭車逃離現場。

警方事後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此外,原本要追查的80歲黃姓通緝犯也在現場遭逮,但黃嫌並沒有涉入此案中。現在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3名在逃的嫌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新聞#全球#警方#討論#員警#醫院#受傷#治療#岡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892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