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友跟其他男生唱歌 醋男理論不成遭圍毆開槍洩憤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9:23

高雄市鼓山區一間KTV,23日上午十點多傳出槍響,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有一名男子,發現自己19歲的李姓女友,居然跟另外四名男子要去唱歌,雙方在門口爆發口角後,男子反遭對方圍毆,他氣不過,搭上友人車輛,在對街開了一槍,由於嚇壞附近民眾,警方目前已經將部分人員帶回釐清案情。

圖/TVBS

 
一群人在人行道發生騷動,原來當時穿著白衣短裙的女子,被男友發現跟其他男生在一起,男友上前理論,一度被女友拉開,沒想到他再度上前,因此遭到圍毆。

目擊民眾vs.記者:「看到三四個人打一個呀,被打的人有怎樣嗎,沒有怎樣呀,怎麼會怎樣呢,沒有拿什麼東西打,用拳頭打而已嗎,對啊。」

這起23日上午十點半左右,發生在高雄鼓山區,一間KTV前的感情糾紛,沒想到事後,還導致有人開槍,原來當時19歲的李姓女子,跟四名男子要去唱歌,沒想到在門口就被男友發現,爭論過程,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李姓女子的男友反遭對方圍毆,沒想到女子跟友人離開唱歌後,男友氣不過搭上友人車輛,在對街開了一槍離開,也嚇壞不少路人。

 
圖/TVBS

目擊民眾vs.記者:「你後來有看到他開槍嗎,沒有看到,但有聽到碰一聲,因為我們已經在裡面了。」

警方獲報,很快就將打人的四男一女帶回釐清,除了女子才19歲,其他男子也都分別只有18到25歲,而被打的一方,由於開完槍就離開現場,目前警方也正在循線找人,掌握到對方至少兩人涉案。

高市鼓山警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經查是一名洪姓男子與友人,前往這一家KTV消費時,遭對方質疑,為什麼跟他的女友一起出現,他們好像都要到那邊,所以巧遇的。」

圖/TVBS

開槍男子因為女友跟別人唱歌,理論過程遭到圍毆,原本應該是被害人,但事後卻大膽當街開槍,如今被警方鎖定,還沒來得及挽回女友的心,卻已經先害自己吃上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圍毆#開槍#唱歌#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8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