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著自撞變電箱!毒駕男見這包被查秒清醒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3:08

台南發生有一名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竟然睡著,衝撞分隔島上的變電箱,車頭整個變形,還好沒有撞到其他人車,只是員警到現場時,男子還在恍惚,被發現怪怪的,員警抬頭一看,就在他的擋風玻璃下,發現一包毒品咖啡包,當場抓包毒駕,但不只有毒駕,新營還有車手為了藏毒,躲到旅店水塔,也全被警方一一揪出。

圖/TVBS

 
員警vs.毒駕男子:「你有吸毒嗎,沒有,沒有,不然這包是什麼,欸。」 

直接趴上擋風玻璃,這下慘了,一包毒咖啡包就大辣辣的攤在陽光下,這也能解釋,為何他的車撞成了這樣

員警vs.毒駕男子:「毒咖啡包是不是,對。」

 
圖/TVBS

車頭直接衝撞分隔島上的變電箱,引擎蓋都撞到變形,地點就發生在台南海佃路,22日上午9點多,39歲的郭姓男子毒駕,開車要去安南區找朋友,結果開到一半睡著自撞,還好沒有波及無辜民眾,而同樣吸毒吸到ㄎ一ㄤ掉的還有他。

員警:「這裡還有一個,這裡還有一個,來,過來,出來,來,唉你躲這樣沒意思啦。」

跟員警玩起了躲貓貓,只見一個人影閃過,大半夜的,他人就躲在旅社頂樓水塔,就在他的身旁,發現一級毒品海洛因,還有金融卡以及23萬元的現金,但這全是他的同夥林姓嫌犯交給他的,原本兩人分工落跑,結果林姓嫌犯先在樓梯間被發現,最後警方逐層搜索還是栽了。

圖/TVBS

中山路派出所長吳建華:「在樓梯間發現該名男子並查證為毒品通緝犯,進而在往上逐層搜尋,終在該旅館的水槽內發現又躲藏一名男子」

不只是單純吸毒這麼簡單,因為兩人還是名詐騙車手,住嘉義的林姓嫌犯特地搭火車來新營提領贓款,找來了邱姓友人接應,結果兩人雙雙被逮,其中林姓嫌犯還是名通緝犯,這下又被搜到毒品,罪加一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駕駛#台南#嫌犯#毒品#詐騙#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087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