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酒駕男撞車肇逃 熱血騎士上前攔車也遭擊落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6:45
惡劣男酒駕連撞2車肇逃。(圖/翻攝自臉書清水小鎮)
惡劣男酒駕連撞2車肇逃。(圖/翻攝自臉書清水小鎮)

台中一名55歲的曾姓男子昨(20)日傍晚酒駕上路,行經一處路口時,先追撞一名呂姓婦人的轎車,曾男不僅沒停車查看,反而加速逃逸,一旁蔡姓騎士目睹全程,見義勇為想要上前把車給攔下,但曾男不僅不予理會,還2度衝撞機車,蔡男沒閃過第2次衝撞,摔車倒在地。事後曾男自知難逃法網,到警局自首,事後被依公共危險、傷害以及毀損罪送辦。
 

第一個撞擊路口。(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20日下午6點多,曾姓男子行駛在台中沙鹿區的長春路,行經民族路口時,不慎碰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遭撞的60歲的呂姓駕駛雖沒受傷,但一旁的蔡姓騎士看不過,驅車上前追趕,第1次騎到轎車前方時,對方加速衝撞被蔡驚險閃過,但行經清水區中華路和民族路口時,沒閃過第2次衝撞,被蔡男慘遭撞倒在地,肇事的曾男也不知去向。蔡男事後在臉書上表示,因為當下車牌不顯眼,才會想要上前攔車。
 
第二撞擊路口。(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警方獲報後立即擴大追查曾男,他也深知難逃法網,在晚間7點多自行到警局投案,坦承自己酒駕肇逃還刻意撞倒機車騎士,員警對曾男實施酒測,酒測值也明顯超標,警方訊後也依法將其移送偵辦。
 
事後不少網友也在蔡姓騎士的貼文下方留言,提醒他「做善事也要懂得自我保護」、「要小心,注意安全」、「不要攔車,尾隨記住車牌就好,然後幫忙看一下經過的路途中有哪些店家有監視器,協助報警處理,自身的安全第一」。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沙鹿#肇逃#酒駕#騎士#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39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