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豐夜市大亂鬥!高中生臉書互嗆 2少年被打到渾身傷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0:02
瑞豐夜市青少年聚眾鬥毆。(圖/TVBS)
瑞豐夜市青少年聚眾鬥毆。(圖/TVBS)

高雄瑞豐夜市昨(17)日晚間發生一起青少年聚眾鬥毆案,2名高中生遭其他4名高中生持棍棒、刀械毆打,造成臉部、手部、背部有多處受傷。據了解,疑似是被打的其中一名少年在臉書上與對方互嗆,雙方相約到瑞豐夜市談判,才剛見面就打了起來,警方也在今(18)日凌晨將動手的4名青少年逮捕歸案並依法移送。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圖/TVBS)

 
警方昨日晚間9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瑞豐夜市有一群青少年聚眾鬥毆,還有人因此受傷見血,警方隨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抵達瑞豐夜市時,動手的人群已鳥獸散,只留下2名渾身是傷的少年蹲坐在地,2人分別頭、手、腳以及背部都受傷,警方也緊急將2人送醫治療,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將動手4人逮捕到案。(圖/TVBS)

目擊民眾指出,現場一開始原有2、30名年紀較小的國中生在場聚集嬉鬧,不久就來了8、9名年紀比較大的高中生,國中生見到情勢不對,馬上離開現場,隨後幾名高中生一句話都沒說就互相打起來,好幾人徒手、拿甩棍甚至還有人拿白鐵的開山刀,對其中2人一路追打,接著就逃離現場。
 
警方回到局裡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周邊攤位的監視器,在18日凌晨0時將動手的4名少年逮捕到案,警方表示,主要起因是被害的其中一名少年,先和對方在臉書上互嗆,雙方相約到瑞豐夜市談判,被害少年僅找來一名友人陪同,才剛見到對方就被圍毆,警方也在訊後將4人依照《少年事件處理法》、聚眾鬥毆罪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瑞豐夜市#青少年#聚眾鬥毆#高雄#臉書#互嗆#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658

0.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