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名賭客擠鐵皮屋大玩天九牌 「未保持社交距離」再加一罰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20:43

台南安南區有天九牌賭場藏身在鐵皮屋裡,人口出入複雜,警方鎖定已久,17日凌晨警方大陣仗出動,還帶著特勤小組荷槍實彈破門而入,當場查獲賭場負責人和23名賭客,雖然有戴口罩,但通通擠在小房間裡聚賭,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再加一罰。

圖/TVBS

 
特勤小組人員,破壞民宅大門衝了進去。

警察:「別動,別動,趴下啦,趴下」

一進門就看到好幾人圍著賭桌,立刻喝斥停下動作,警方大陣仗出動還找來特勤小組支援荷槍實彈破門而入,只是鐵皮屋空間就這麼大,還有人想逃。

 
警察:「來,你們四個都過來,來過,來啦,過來啦,來,坐著」

圖/TVBS

有男有女,一個一個都逃不了,通通叫進小房間,賭桌上還留著賭資,才剛賭到一半就被抓,只是人數太多還要穿著背心數數,上警車時也要擠一擠。

警察:「來,上車,上車,一下就到了」

原來這處賭場,藏身在台南安南區興安街一處鐵皮屋,因為出入複雜,早就引起警方注意,經過多日蒐證,17日凌晨3點多持搜索票上門攻堅,當場查獲天九牌賭場,26歲莊姓負責人說,才剛經營3天而已,而被逮的23名賭客,雖然都有戴口罩,但根本沒有保持安全距離。

圖/TVBS

台南警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賭客依照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來裁處,另外也將賭客有違反防疫部分,來依法函請衛生局裁罰。」

賭客大部分都是年輕人,想方設法躲避警方查緝,還在周圍架設好幾台監視器,仍然逃不過警方的法眼,雖然疫情降二級,不過23人齊聚一堂聚賭,不只違反社維法,未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再加一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防疫#警方#口罩#人員#安全#監視器#台南#搜索#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31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