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枉死替友發聲! 網紅鳳梨:眼眶都濕了


發佈時間:2021/10/1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3:33

發生女嬰疑似遭虐死亡,當事女嬰的爸爸是網紅鳳梨的朋友,鳳梨接到消息,立刻在臉書上PO文、開直播替朋友發聲,希望相關單位介入調查,還一度呼籲網友要理性,沒想到話才說完,晚間保母家就被民眾包圍蛋洗,警方一度對空鳴槍,才將場面控制。

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頭殼,頭殼這邊,還有整個眼睛,兩顆眼睛都出血了,保母那邊說,意思說,跟他講說,是小朋友就是走路跌倒撞到這樣,撞到這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會這樣。」

網紅鳳梨15日晚間不但先是在臉書PO文,說朋友哭著打給他,說女兒求生意志很強,堅持了好幾個小時才願意斷氣,希望鳳梨能幫幫忙,但他坦言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一度濕了眼眶,緊接著又開直播,替友人發聲。

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希望就是社會去重視這件事情,他希望他的孩子是最後一個,呼籲群眾不要有不理性的行為,不要去堵人,要去打人家還是什麼的,他說不要。」
 

8點播直播才要大家理性,但9點多就有群眾太憤怒,號召前往高雄仁武包圍蔡姓保母家,撒冥紙、砸雞蛋動私刑,現場聚集將近20多名男男女女,場面一度失控。

副所長:「就跟你講不要砸,已經跟你們警告喔,砰。」

大夥情緒高漲,不願散去,員警也到場制止,但民眾手裡的雞蛋、冥紙仍不停往保母家門丟,最後還是副所長對空鳴槍,才將現場控制,將現場一干人等總共27人全都帶回警局,當中這幾名年輕男子,則被員警法辦。

圖/TVBS

仁武分局偵查隊長徐文鴻:「其中將11名以刑法第150條(妨害秩序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民眾真的要理性,這起疑似虐嬰案,案件警方、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只是現在女嬰不幸離開人世,家長只希望孩子是最後一個受害者,希望相關單位重視相關保母的篩選,避免憾事再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嬰#凌虐#網紅#吳泓逸#鳳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3

0.1156

0.3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