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洋內線交易案!檢調兵分26路搜索 總經理3百萬元交保


發佈時間:2021/10/1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2:16

東洋藥品公司總經理涉嫌內線交易,3百萬元交保,去年一度宣布代理BNT疫苗最後破局,由於股票和交易量暴漲,金管會和檢調懷疑不法,兵分26路搜索,帶回26人調查,初步估計不法金額超過三百萬,其中14人是員工,另外12人是親友團。

圖/TVBS

 
記者vs.東洋總經理施俊良:「總經理有沒有覺得很委屈,還是有什麼話要說,謝謝大家休息了。」

走出士檢,對於媒體提問沒多做回應,生技廠東洋公司去年宣布取得BNT疫苗台灣代理權,雖然事後破局,卻沒想到檢調人員接獲告發,認為公司股票交易狀況異常,26名涉嫌人15日遭檢調搜索。

圖/TVBS

去年10月12日,東洋宣布取得德國BNT疫苗在台銷售的有條件授權書,東洋股票成交量從1千多張暴增到4萬多張,股價也從67元漲到90元,涉嫌人在股票漲價前開始買進,疑似透過內線消息,掌握破局結果,賣出持股。
 

檢方初步統計,交易股票總數約3百張,不法所得超過300萬元,爆發炒股風波,當時東洋董事長還親上火線回應。

東洋董事長林全(109.11):「我個人絕對不會做內線交易,這個是歡迎來查的。」

圖/TVBS

複訊後,16日凌晨,總經理和副總分別以300萬和200萬元交保,

短短半個月從宣布取得代理權到代理破局引發外界關注,如今檢調大動作搜索,發現有14名公司員工涉案,東洋發出聲明,強調全力配合,這回連總經理都在約談名單有沒有違法,檢調還要持續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洋#疫苗#採購#內線交易#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11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