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元鈔票滿天飛!男騎車離去渾然不知 差點連薪水都賠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0:52
中和分局三名員警幫忙在車陣中撿鈔票。(圖/TVBS)
中和分局三名員警幫忙在車陣中撿鈔票。(圖/TVBS)

新北市中和一名社區管理員,日前協助收取完上萬元的管理費後,騎車外出,過程中,把錢放在一個L夾內、至於前座,沒想到騎著騎著,風一大,竟把裡面的鈔票通通吹出來。管理員疑似沒發現,錢不見了,就這樣騎車離開。好在當時中和分局3名員警剛好外出洽公,看到「滿天鈔票」,趕緊撿起來,送到轄區派出所。

6日中午11點多,陳姓管理員從社區收完4萬3000元的管理費,把它放在資料夾內,帶著出門處理事情。途中騎車行經中正路和圓通路口時,疑似是一陣風太大,加上機車持續加速往前,導致鈔票通通飛出來,最後連資料夾也都掉在地上。

 

一共拾得4萬3000元。(圖/TVBS)

更多新聞:嚇爆!風吹工地鐵門「瞬間敞開」車遭擊 工人冷回:沒辦法

陳姓管理員因為把東西放在前座,根本沒發現這上萬元現金已經不見了,因此也沒停車,就離開現場。當時中和分局行政組長以及兩名警務員,剛好外出洽公,一走到路上,就發現怎麼有鈔票在飛,就連地上也都是,三個人不顧一旁車來車往,就這樣幫忙撿錢。

 
中和分局行政組長林啟發和兩名員警,協助民眾尋回萬元管理費。(圖/TVBS)

更多新聞:直播拍賣始祖成詐欺犯!入監1週遭拒收 爽住五星飯店

事後清點發現現金共有4萬3000元,當下馬上送到鄰近的錦和派出所,並請值班員警協助調閱該路口監視器,找尋前後時間點,經過的人車。之後果然發現,這就是陳姓管理員掉的,就怕對方很焦急,第一時間打電話通知他到派出所,領回現金。陳姓管理員到場後神情焦急,他說「這等於1個月的薪水」,若找不回來,真的會欲哭無淚,非常感謝員警細心,幫忙尋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中和#管理員#管理費#鈔票#風吹#新北警#撿錢#感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414

0.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