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爆!風吹工地鐵門「瞬間敞開」車遭擊 工人冷回:沒辦法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8:11
工地鐵門遭風吹開擊中車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
工地鐵門遭風吹開擊中車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

輕颱「圓規」雖然沒登陸台灣,但從昨(11)日下午開始,強風豪雨,一度讓雙北地區傳出不少災情。就有民眾開車行經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附近時,突然遭一旁工地的鐵門,撞擊車身,第一時間還嚇得飆出三字經。事後向工地人員反映,沒想到他們卻說,「剛剛已經被吹開又關好一次了,又開了也沒辦法」,這不禁讓民眾傻眼,表示「所以是誰被砸到誰衰嗎」?

車輛通過前,就發現鐵門遭風吹搖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

 
吳姓駕駛昨(11)日晚間10點多剛下班,眼看風雨大,趕緊開車回家。途中行經中山區敬業三路和樂群三路口附近時,開在外側車道的她,突然發現右邊工地的鐵門,在搖晃。當時副駕駛座朋友,發現情況不對,大聲呼喊「小心那門」!沒想到下一秒,整片門板重擊車身。

車輛遭鐵門擊中後毀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

更多新聞:直播拍賣始祖成詐欺犯!入監1週遭拒收 爽住五星飯店

由於車子距離工地很近,加上這片鐵門,被風吹到整片展開,已經阻礙到外線車道通行,因此吳姓駕駛根本來不及閃。雖然人都在車內,並未受傷,但她還是先把車靠邊停,下去查看狀況,這才發現,右前車頭被鐵門刮花,就連燈罩都破損。
 

警方到場,先行將鐵門以三角錐固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

當時風雨不見停歇情況,擔心這鐵門會傷及其他用路人,駕駛才會到工地內找人處理。沒想到工人聽到後,竟然和他們說,「風太大,剛剛吹開已經關一次了,又被吹開也沒辦法」,還要路過機車騎士自己小心,避開工地。聽完這說法,吳姓駕駛完全無法接受,提到自己的車也被砸到受損,工人卻回應,「主任表示今天沒空處理,要等明天自才能聯繫」。

監視器拍下鐵門砸車瞬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

更多新聞:為討5萬債!黑幫大哥擄人毆打 還恐嚇「報警就活埋」

駕駛氣得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了解狀況,依規定替雙方製作筆錄,並協助以三角錐將鐵門固定,避免它再被大風吹,造成車損人傷,事後警方也協助通知工地負責人,他表示願意付起賠償責任。據了解,該處工地是知名建商「瓏山林」的工程,欲建造地下4層、地上12層的複合式商業大樓,預計2026年完工,至於這是否涉及工安意外、疏失,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山#圓規#颱風#工地#鐵門#風吹#砸車#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90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