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風吹 結果共2,155筆

  • 四川、重慶12級狂風釀災 鄭明典發文分析

    大陸華中地區出現劇烈天氣。長沙高樓落地窗被強風吹爆,四川及重慶測到12級雷雨大風。大陸氣象台預測,長江流域雷雨、冰雹還會持續20天。前氣象局長鄭明典,也特別在臉書解釋,大陸近期惡劣天氣原因。
    2024/04/16 17:40
  • 浙江嚇人暴風狂襲 民宅多片窗戶被吹破

    大陸多地發生嚴重天災。新疆除了刮起13級陣風,把路上轎車吹掀,還有沙塵暴,能見度不到10公尺,一天降溫10度。浙江則是多地遭遇強降雨和暴風侵襲,有住家窗戶被瞬間狂風吹破。
    2024/04/14 17:31
  • 東京滿開櫻花被強風吹落 神奈川三層樓鷹架垮

    櫻花祭進入尾聲的日本東京,今天突然颳起怪風,不少櫻花都被強風吹落。日本氣象廳發布黃色強風警報,不只上班通勤交通被打亂,神奈川還有三層樓高鷹架,被強風吹垮。
    2024/04/09 20:00
  • 影帝成「送貨司機」落寞身影被拍 祖孫同框笑喊:教壞囝仔

    公視學生劇展年度新作登場,首發由《發財車》、《中國神獸》等片打頭陣。北影影帝陳文彬主演《發財車》片中老司機「阿禾」,搭檔曾獲屏東電影節最佳演員的童星陳彥泓,陳文彬演出看似頑固又惜情的送貨司機,一場堤邊拍攝戲碼,他坐在發財車上,任風吹動的背影與落寞眼神,頗令人動容。而一老一小在車上情感交流也是重要的戲碼,與陳彥泓彼此對戲自然,問陳文彬有什麼撇步與小孩互動?他認為「要跟對方交朋友」,還在片場問陳彥泓「有沒有交女朋友?」,大聊學校、家庭發生的事。
    2024/04/05 15:17
  • 大風吹!吹合歡山環島機車 山邊倒一排

    鋒面過境,南投仁愛山區昨天下冰雹,合歡山還颳10級陣風,小風口一帶,風尤其大,就有馬來西亞來台環島的機車騎士,機車如骨牌被風吹倒,也有台灣重機騎士說,這是騎車遇風雨,最大的一次。
    2024/04/01 18:51
  • 陸多地提早入夏 廣東狂風吹爆民宅落地窗 玻璃砸幼童

    還沒四月,大陸多地氣溫飆升,上海監測到29.1度,打破80年同期最高溫。另外廣東的廣州、佛山、中山,也都比往年提早進入夏天,除了氣溫飆升,多地因為強對流天氣傳出災情,海南有人遭雷擊倒地,廣東大風颳倒民宅落地窗。
    2024/03/31 13:00
  • 鈔票飛了!騎士轉彎掉出一疊錢 民眾撿到無人領

    昨(30)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有一對男女經過吉林路與民生東路口時,發現有一疊鈔票掉在馬路上,被風吹得到處都是,2人趕緊撿拾並報案。員警清點後確認共有8800元,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疑似是一對雙載騎士騎車經過時,從身上不慎掉出,不過警方調閱車牌,仍未聯絡上騎士。
    2024/03/31 10:58
  • 男撞路旁電動機車 肇逃辯稱「風吹的」遭電眼打臉

    台中一名男駕駛停靠路邊時,不慎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電動機車,沒有留下來處理,把機車牽起來後,就逃離現場,直到車主發現機車毀損,報警調閱監視器請肇事駕駛到案,而男駕駛一度辯稱機車倒地是「風吹的」與他無關,直到看到監視器畫面,才又改口承認。
    2024/03/26 17:55
  • 刮6級陣風現場宛如沙塵暴!廟會棚架倒一排 

    台南佳里一處廟宇,23日上午進行廟會活動時,突然一陣6級強風吹襲,近10頂帳篷全被吹翻,現場人員奮力拉住支架,沙子紛飛,其他人趕緊摀住口鼻,當天風速達7.5,氣象專家研判,佳里地區靠海,白天氣溫較高,因此可能產生海陸風效應,在午後會有強陣風。
    2024/03/24 14:00
  • 40歲台電基隆區處改頭換面大變身 服務全升級

    台電區處大變身!台電聯手台灣設計研究院自2021年啟動營業據點服務設計研究,實際以基隆區營業處作為空間改造示範基地,歷時兩年半,將40年老屋內外全面升級,搖身一變為暖白木質風格空間,近百坪大廳格局大風吹,從叫號燈、填表區到服務指標牌一目了然,並整合區處外公車站空間改善,3月7日正式啟用。台電表示,期待空間改造提升服務體驗,讓區處作為在地好厝邊,同時帶動都市景觀更新。
    2024/03/22 17:13
  • 吃飯受限捷運站!女轟約會男「不開車」 全場不挺:公主病

    出門在外有車方便許多,除了免去風吹日曬也能節省許多時間,因此許多人約會時也會希望另一半能開車出門。不過就有一位女網友上網詢問,表示自己約會的對象明明有車卻不愛開,認為開車出去約會吃飯比較方便,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炸鍋。
    2024/03/21 18:23
  • 日本強風吹壞集電弓 數百名電車乘客被迫下車沿鐵軌疏散

    日本愛知縣常滑市名古屋鐵道機場線的集電弓昨晚因為強風受損,導致一班電車在高架橋上動彈不得。電車上約400名旅客因此離開車廂沿著鐵軌步行,疏散到最近的車站。
    2024/03/21 14:03
  • 龍捲風吹翻美國中西部!上百棟房屋被毀 至少3死數十人傷

    美國這幾天遭遇巨型龍捲風侵襲,包括印第安那州、俄亥俄州等多個中西部州,超過上百棟房屋全毀,許多人睡夢中來不及逃跑,受困於瓦礫堆中,至少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美國國家氣象局提醒,這場風暴恐怕還沒這麼快結束。
    2024/03/16 14:06
  • 小宅風吹進南部!透天交易「10年跌破五成」 專家曝2衝擊

    南部地區的「小宅風」已蔓延,透天房屋交易量呈下滑趨勢。台南、高雄、屏東透天房價近十年均大幅上漲,但交易量占比逐年下降。首次購屋的年輕人偏好電梯大樓,且房價上漲超過薪資增長,使得他們選擇較為經濟實惠的小宅或大樓。
    2024/03/13 12:11
  • 狠心保母拔光指甲虐死男童 劉香慈懷三胎「做惡夢驚醒」悲痛發聲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全身滿是傷痕,指甲還被拔光,引發外界撻伐,準備升格3寶媽的女星劉香慈,挺著大肚聽聞此事,傷心表示「整個晚上淺眠、做惡夢,一點風吹草動就驚醒。」
    2024/03/12 14:36
  • 血壓高才吃藥?氣溫驟降恐腦中風 醫:嚴重腎臟病風險高11倍

    大陸冷氣團即將來襲,氣溫驟降心血管疾病患者要注意!高血壓患者是高風險族群,不過醫師指出,每十位高血壓的人,只有2位有真正的在控制血壓,一旦沒控制好,高血壓患者遇到冷風吹,就容易腦中風,甚至容易導致腎臟萎縮、硬化。
    2024/03/11 10:57
  • 侯怡君驚爆分居!蕭大陸傳「復合小三」婚變 深夜停車場幽會

    今年初,本刊記者收到臉書私訊爆料,內容寫道:「想請您轉達侯小姐(侯怡君),2年半前喧騰一時的新聞事件,斬草未除根,如今春風吹又生…」「有人某天深夜直擊,兩人出現民視停車場,一前一後,從道具間走出…」「也耳聞前陣子男帶女,公開與民視高層吃飯…」,然後表態線索只能提供到此,想請本刊記者協助伸張。
    2024/03/06 07:49
  • 日本長野驚傳雪崩10人受困 2人獲救送醫、8人自行下山

    日本警方表示,位於長野縣小谷村的北阿爾卑斯山「風吹岳」附近,當地時間今(2)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發生雪崩,導致約10人受困。據了解,當時有多個登山或山岳滑雪團體在場,大部分遊客都平安無事,但一度有多人下落不明。警方派直昇機前往現場進行救援行動後,救出其中2人,另外8人已自行下山。
    2024/03/02 13:42
  • 3女7男性愛趴!大風吹「鳥類訓練師」嗨整夜 驚搜447個套套

    性愛趴全台巡迴!台南一名張姓男子與女友策畫「全國巡迴性愛趴」,7男3女大風吹玩起來,直接成為「鳥類訓練師」,現場竟搜出447個保險套,需求量很大。
    2024/02/22 16:22
  • 大陸春節收假 新疆風吹雪.沙塵暴阻交通

    大陸春節8天假期在上周六結束,這回假期大陸國旅有4.7億人次,消費額超過人民幣6300億,都超越了疫情前2019年。不過,開工在即,恐怕許多人還無法順利回到崗位,大陸中央氣象台發布大風、寒潮、沙塵暴、大霧預警,新疆阿勒泰降溫到零下52.3度,不僅如此,新疆南方城市還有沙塵暴,車輛返程受阻。
    2024/02/20 10:36
  • 新疆超強沙塵暴、白天變黑夜飄土味 交警臉上變「泥淚」

    中國大陸春運尾聲,卻遭遇惡劣天氣打亂,新疆北部「風吹雪」、南部卻颳起超強沙塵暴,車窗被風沙吹破,交通警察的臉上,佈滿眼淚混著沙塵,風乾之後,變成了「泥巴淚痕」。
    2024/02/19 15:14
  • 過年吃烏魚子竟然是這原因! 九降風吹過口感獨特

    農曆春節,烏魚子是常見的圍爐菜,台灣最北邊的烏魚子產地,就在新竹,而且它們吹的是新竹特有的九降風。業者透過智慧管理,能減少能源浪費,還降低碳足跡,讓產業響應永續。
    2024/02/09 23:11
  • 周子瑜續約JYP卻遭冷凍?媽媽回應證實堂哥熱心幫引薦

    上述傳言,對照去年10月,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一度在社群媒體發文,寫到「充滿虛偽,言辭如風吹,謊言編織,如浩瀚星空,你的承諾,像泡沫一樣,碰觸即破,難以相信。猶如風中蒲公英種子,飄渺不定,隨風起舞。語言的巧妙,宛如小說家,編織著謊言…」「匪夷所思的行為,拖延的藉口,計劃的終結。沒有誠信,成了你的習慣,我卻是你謊言中的角色,一直捲入其中」等內容,被網友推測是隱晦抗議JYP娛樂雖然給予周子瑜的續約條件,卻在續約後不願給她個人活動資源。
    2024/02/07 10:02
  • 女星慘摔四腳朝天!沒穿安全褲「露給人看」 謝忻爆綜藝節目黑幕

    女星謝忻時常在社群分享心情,她日前發文爆料某女明星上綜藝節目的「生死鬥」,親眼目睹穿牛仔褲的女明星玩遊戲時摔到四腳朝天,擔心對方走光她上前關心,未料那位女明星的回答讓她大傻眼。
    2024/01/27 12:00
  • 炎亞綸、宥勝週六露面!「婆婆2」一哥換洪都拉斯 花絮曝光

    去年中MeToo風波造成演藝圈大風吹,演員許傑輝演出的台劇,第二季由洪都拉斯代打出演,首波花絮也釋出,反觀炎亞綸及宥勝,不約而同將在周六現身公開活動,宣告復出。
    2024/01/26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