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億怎還?替澎恰恰喬債 霸氣金主:還不完的我負責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2:03

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布破產,欠下2.2億債務,今天他在好友、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陪同下,在飯店召開債務協商會議,向債主解釋還款計畫。林秉文表示,已經替澎恰恰接下4、5支代言,初估有千萬進帳,承諾在一年內還清債務,沒還完的,剩下的都由他來還。

圖/TVBS

 
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加油。」

輕拍澎恰恰的背喊話加油,好友兼金主的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12日晚間替破產的澎恰恰在飯店召開債務協商會議,請52位債主吃飯喬債,但出席的不到四位。


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既然你們沒有來,但是澎哥還是勇於面對你們的債務,那你們沒來我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澎恰恰債務高達2.2億,林秉文列出還款計畫,目前已經替澎哥接下4、5個代言,初估能賺進1千多萬,承諾一年內還完巨額債務,還不完的林董霸氣說他來還。

圖/TVBS

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一年內一定會把這些債務還完,如果一年之外還不完都由我來負責,那金額就是剛剛講的2.2億,我們這一年內如果還1.8億,還有4千萬那就我個人自己來負擔。」

外界好奇為何林秉文不先幫忙還債,再跟澎恰恰討這筆錢,林秉文坦言澎哥借錢已經借成一種病,希望他趁機改掉這個壞習慣。

藝人澎恰恰:「借錢真的會成為一個習慣,而且越借越痛苦,包括很多演藝圈的同仁,應該現在他也滿痛苦的,因為想跟你要錢要回去也不敢開口。」

澎恰恰展現還款誠意,希望大家別再追究利息,2.2億債務能否在一年內還清還是未知數,但相較還款計畫,債主們對林董的承諾似乎更有信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恰恰#破產#債務#林秉文#還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786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