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邦師」亮診斷書免入監 檢方:請獄方重新評估


發佈時間:2021/10/1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7:0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綽號「阿邦師」的精品達人李正邦遭爆本該因詐欺入監服刑,因出具診斷證明,被拒收監,卻住在飯店開直播賣貨。橋頭地檢署表示,將請獄方重新評估是否適於入監。

鏡週刊報導,李正邦因販賣假貨被告詐欺,去年遭判刑3年半定讞,但有爆料人指出,李入監服刑不到1週,就遭獄方拒絕收監,此後就住在五星級飯店行政套房,繼續開直播賣貨,讓被害人無法接受。

 

橋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橋頭地檢署去年9月30日傳喚李姓被告到案發監執行,當時李出具醫療診斷證明書,表示有發現癌前病變,需要手術,檢方則交由獄方評估決定。

橋頭地檢署在去年10月7日即接到高雄第二監獄以李姓被告有癌前病變,依監獄行刑法規定,因李目前罹患疾病,不能保其生命為由拒監。王柏敦說,檢方也依法規定於隔天釋放李姓被告,責付家屬。

王柏敦說,檢方有要求李姓被告約2、3個月提供相關醫療診斷證明,供橋頭地檢署審核病況。去年9月底也請台北警方查訪李姓被告是否實際居住於台北住處,警方數日後也函覆確實有居住。
 

針對媒體報導李姓被告遭拒絕收監後,有從事網拍等行為,王柏敦說,已傳喚李姓被告到案說明,將再確認目前病況,並請高雄第二監獄重行評估是否適於入監執行。

橋頭地檢署也發新聞稿說明,李姓被告去年12月21日曾到高醫手術,醫院表示須於2個月後再進行第2次手術。今年3月2日進行第2次手術,另安排今年4月28日再次手術,但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展延至10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邦師#李正邦#詐欺#地檢署#入監#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383

0.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