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李正邦 結果共6筆

  • 「阿邦師」亮診斷書免入監 檢方:請獄方重新評估

    綽號「阿邦師」的精品達人李正邦遭爆本該因詐欺入監服刑,因出具診斷證明,被拒收監,卻住在飯店開直播賣貨。橋頭地檢署表示,將請獄方重新評估是否適於入監。
    2021/10/12 17:06
  • 直播拍賣始祖成詐欺犯!入監1週遭拒收 爽住五星飯店

    從高雄開當鋪起家,之後在網路拍賣也做得有聲有色的「阿邦師」李正邦,以賣金飾、精品包為他賺進大把鈔票,同時也爆發爭議。自2016年開始,就屢屢遭民眾指控賣假包,手錶、鑽石也都是假的,警方也曾在他公司查獲大量二手假精品。去年遭最高法院依《加重詐欺罪嫌》判刑3年半定讞,9月遭傳喚,需到高雄第二監獄服刑,沒想到阿邦師竟提出醫療證明,不到1週時間就遭拒絕收監,且他在養病期間,竟還住進北市信義區五星級飯店重操舊業,網路直播拍賣繼續詐騙。
    2021/10/12 16:45
  • 遭控賣假貨還罵警烏龍! 阿邦師惹爭議

    被討債的「阿邦師」,本名叫做李正邦,在高雄開當鋪起家,後來在飯店賣二手精品包,也在臉書創粉絲團,直播賣商品,逐漸打響名號後卻也爭議不斷,除了被消費者指控賣假包,也曾出面控訴,警方為了績效,烏龍辦案,甚至還以社團會長名義,到總統府和蔡英文合照!
    2019/04/10 12:48
  • 快訊/拍賣達人欠2400萬 飯店內遭追債掌摑 

    綽號阿邦師的拍賣達人李正邦,疑似欠下2千4百萬元債務,今晚(9日)相約在君悅飯店內談判,對方叫了多人助陣,阿邦師遭掌摑和拉扯,警方獲報到場,帶回7人偵訊。
    2019/04/09 21:23
  • 總統接見獅子會會長 是「詐欺案被告」

    總統25日接見獅子會分會長李正邦,沒想到事後被發現,李正邦涉及賣假包被移送法辦,外界質疑總統府接見怎麼沒有先清查背景,李正邦喊冤,他說他的案子早就不起訴,他認真協助台南賑災才獲得接見,總統府回應,不應該因為商業糾紛案抹煞獅子會對社會的貢獻。
    2018/05/31 13:42
  • 蔡英文接見獅友涉詐欺 府:肯定的是獅子會貢獻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見國際獅子會300-E2區行政服務團隊暨分會長,300-E2區總監李正邦被媒體指涉賣假貨;總統府今天表示,蔡總統接見是肯定獅子會對社會公益奉獻,不應被抹煞。
    2018/05/31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