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騙」!少女為網友離家 警獲報揪出「花美男」是有猥褻前科大叔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8:06
17歲少女離家,警方火速尋獲帶回。(圖/TVBS)
17歲少女離家,警方火速尋獲帶回。(圖/TVBS)

高雄市一名17歲女高中生前段時間,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花美男網友,家人見她沉溺於網路交友的樣子相當擔心,於是將手機給沒收,沒想到少女竟憤而離家,跑到好友家中和花美男網友用電話聊了一整晚,警方接獲家長報案,僅花了半天時間找到少女並順利協助返家,事後調查發現,對方竟是一名有誘拐少女、性侵前科的40歲男子,讓承辦員警替少女捏了把冷汗。
 

少女沉溺於網路交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少年隊日前接獲一起少女失蹤案件,家長表示,因為17歲的女兒認識了一名「花美男」網友,沉溺於網路交友,擔心女兒遭到誘拐,就將她的手機沒收,沒想到少女賭氣離家出走,家屬找遍了整個高雄市還是找不到女兒,只好向警方報案求助。
 
警方受理案件後,花了12小時就找到人,原來少女離家出走後暫住在友人家中,這段期間她還用朋友家中的網路電話和該名男網友徹夜訴苦,員警深入調查竟意外發現,少女的知己男網友根本不是甚麼花美帥哥,而是有多次誘拐未成年少女、猥褻、性侵前科的40歲丁姓男子,2人談話中,丁男還意圖約少女隔天一同出遊散心,所幸警方先行一步找到少女,不然後果恐不堪設想。
 
若警方晚一步追回女子,後果恐不堪設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將少女帶回給家長,也為她安排後續的關懷輔導,同時約談該名丁姓男子到案說明。高雄少年隊隊長王春生表示,科技與網路日新月異的進步,使這個世代的孩子們社交方式大部分都藉由社群媒體與網際網路,呼籲民眾要注意子女使用網路的狀況,並囑咐使用網路應注意的危險性,不提供個資、不上傳私密照、不隨意與陌生網友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網路交友#少女#網友#前科#誘拐#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23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