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翻車墜谷昏迷1天1夜 醒來靠手機打112求救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1:08
男子翻車墜谷昏迷1天1夜。(圖/TVBS)
男子翻車墜谷昏迷1天1夜。(圖/TVBS)

高雄市一名沈姓男子日前開車從甲仙打算前往台南,沒想到他在行經台南南化區的一處山路時,竟不慎連人帶車滑落10公尺深的邊坡,沈男因此在車內昏迷了1天1夜,今(10)日凌晨醒來打112向警消報案,消防人員沿線找了許久,總算順利將人救出送往醫院治療,所幸他身上至只有輕微傷勢,沒有生命危險。
 
台南消防隊今日凌晨0點10分接獲民眾報案,說一名沈姓男子開車在南化山區翻車墜谷,隨即派人到場搜救。因為沈男報案時,沒辦法說清楚確切翻車地點,再加上深夜天色昏暗,現場又雜草叢生,讓搜救難度大增,消防人員到場除了先回撥給沈男做定位外,同時也沿線逐一呼喊,聽音辨位。

 
 
消防隊員終於在凌晨2點多,於台20線51.5公里下方的山谷,聽到敲打車窗的呼救聲,但車子在跌落處相當深,只好另外請求吊掛機具到場支援,總算在凌晨3點11分順利將人救出,所幸沈男意識清楚,僅有肢體擦挫傷和胸部疼痛的情形,被送往麻豆新樓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沈男向消防隊供稱,他8日下午從高雄甲仙,沿台20線關山路段要去台南,行經事發地點時,不慎連人帶車滑落山谷,昏迷了1天1夜,今日凌晨醒來打電話向119求救,但因為山谷沒有訊號,只好改打112,再由112轉消防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高雄#甲仙#台20線#邊坡#墜谷#呼救#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04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