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煙火哥」又來了!國慶凌晨提前放高空煙火擾民清夢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0:33
煙火哥國慶凌晨施放高空煙火。(圖/TVBS)
煙火哥國慶凌晨施放高空煙火。(圖/TVBS)

因為和民眾的車禍賠償糾紛談不攏,憤而在新北市新店地區多次燃放煙火報復,被稱為「煙火哥」的邱姓男子,國慶日這天又來了!邱姓男子趁著凌晨獨自跑到寶興便道附近,拿出預藏的高空煙火施放,接連發出巨大聲響,吵得附近民眾根本無法休息。

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煙火燃放瞬間。(圖/TVBS)

 
國慶日的慶祝活動,今(10)日早上才開始,但邱姓男子卻提前在新店地區,幫大家慶祝!附近里長表示,凌晨3點多大夥兒還在睡覺,就突然聽到屋外傳來巨響,一連持續近1分鐘,吵得他們通通都醒了。由於先前就有「煙火哥」的經驗,當時懷疑很可能有是他,才會馬上報警。

附近街道被煙火照亮。(圖/TVBS)

更多新聞:議員助理母公祭!2千黑衣人現身 勞斯萊斯違停門口遭拖

轄區員警獲報後,馬上在周邊巡邏,之後果然在寶興便道、靠近中興路二段的天橋上,發現高空煙火的殘骸,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就是邱姓男子搞的鬼!今(10)日凌晨他獨自開車到附近,以線香點燃煙火後施放,之後逃逸。
 

警方發現高空煙火殘骸。(圖/TVBS)

更多新聞:挑凌晨人少!店員備餐不注意 男30秒偷豆漿店愛心箱

33歲的邱姓男子,被稱為新店「煙火哥」,因為先前和民眾的車禍賠償問題談不攏,才會憤而到對方社區,燃放煙火報復。今年5月疫情三級警戒期間,他更是製作的假訊息傳單,散波對方謠言,遭法院羈押。7月獲釋後,8月再度復出放炮,這個月1日也同樣前往社區附近施放煙火。雖然有6次被依涉違法函送的紀錄,不過警方懷疑,實際上更多次,只是苦無事證、無法強行處理。這次提前燃放煙火慶祝國慶,好在監視器有錄到,將積極通知到案,依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店#煙火哥#國慶日#高空煙火#燃放#擾民#開車逃逸#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4

0.2555

0.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