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案役男出庭前騙「尿急」 從超商廁所逃兵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簡大程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20:13

宜蘭金六結的第六軍團153旅,7日有一位役男,因為曾涉詐欺案,需要去地檢應訊,在幹部陪同的途中,疫男謊稱想上廁所,幹部中途讓他去超商上廁所,但過了5分鐘,人遲遲還沒出來,一進去才發現,人已經消失了。

圖/TVBS

 
宜蘭金六結的陸軍第六軍團153旅,傳出有一位役男,在營隊外跟幹部,謊稱自己想上廁所,結果竟然趁機逃跑。

六軍團少將陳中吉:「(他說)身體不舒服要上廁所,我們幹部當時都有特別注意,但是上廁所的過程當中,他就脫離掌握。」

圖/TVBS

原來這位逃兵的林姓男子,上個月28日到宜蘭第六軍團報到,要服4個月的訓練役。因為役前他涉嫌詐欺罪,7日早上要去新北地檢應訊,途中林男稱自己「尿急」,陪同的幹部讓他去超商裡面上廁所,過了5分鐘查看,發現人已經消失了。
 

六軍團少將陳中吉:「我們幹部發覺以後,立刻通知地檢署以及家屬,也請編組人員協尋。」

林姓逃兵是桃園人,不排除可能已經逃回居住地了,但是根據營方了解,林男原訂在逃兵的隔天就要休假了,沒理由落跑。

圖/TVBS

六軍團少將陳中吉:「目前還在協尋當中也發佈離營通報。」

人消失超過一天了,還沒有相關消息,已經通報憲兵隊協尋,初步研判懷疑他是為了這次詐欺案,去找同夥研究案情;營方則強調會再強化,官兵守法重紀觀念,防範逃兵事件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桃園#男子#人員#超商#宜蘭#陸軍#詐欺#研究#消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3308

0.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