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耳朵、搖頭惡搞長輩 照護員沒戴口罩開直播遭罵白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4:17

高雄小港一間私人安養機構,傳出有外籍照護員居然在裏頭沒戴口罩開直播,還用手對裏頭的長輩拉耳朵搖頭,甚至做鬼臉,多次被阻止也沒停手,因此影片被民眾看到,認為根本在惡搞長輩,而社會局檢視過畫面也覺得不妥,將會介入調查。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開啟影片直播,突然看到藍色上衣的女子拉著眼前阿嬤的耳朵,左右搖晃,不久又抬起額頭做起鬼臉,雖然兩名藍衣女子自己都忍不住發笑,但眼前的阿嬤似乎一臉無奈,甚至一度被捏到鼻子疼痛,表情痛苦,終於受不了折磨,多次撥掉對方的手,不過兩名女子似乎沒放過阿嬤,沒想到有民眾看到這段影片,才發現根本是在惡搞長輩。

記者vs.安養機構員工:「我們可以拒訪吧,所以你們不願意出來說明嗎,對,沒關係沒關係。」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涉嫌惡搞長輩的是高雄小港這間私人安養機構裏頭的外籍照護員,業者拒訪不願表示意見,不過其他家屬得知消息,卻相當驚訝。
 

其他家屬顏先生:「我們來的時候,他們講話的態度也都蠻客氣的呀,你如果是在玩笑性質的,應該開玩笑講話的,不是用肢體上的去把她捉弄,如果真的發生的話,這種事情我們還是要重新考慮一下。」

會被人發現,原來裏頭的照護員之前就經常穿著制服,而且沒戴口罩,將機構內自拍的影片上傳,沒想到這次卻捉弄裏頭的長輩來吸引大家注意,卻意外引發反彈。

圖/TVBS

高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照護員就是因為長輩不開心,所以要逗長輩開心,看起來長輩也沒有很開心,所以這個照顧的方式是真的不妥啦,所以我們會介入調查。」

雖然這間安養機構沒有違規記錄,但社會局勘查影片,確實覺得不妥,除了照護員沒戴口罩,要移請衛生局裁罰,也會深入調查並聯絡家屬了解狀況,如果涉及虐待長輩,恐怕將被開罰三到十五萬元罰鍰並公布名稱,畢竟把需要照顧的長輩送到機構,沒有家屬願意看到被如此對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養機構#照護員#惡搞#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