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民合作備60萬假鈔「放三角錐」 警埋伏12小時逮2車手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3:17

又有詐騙集團假扮檢察官!新北市有民眾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帳戶涉嫌洗錢,必須要提領現金,否則會監管帳戶,10月5日先交出了100萬,結果和同事聊天之下,才知道自己遇上詐騙,3天後再接到電話,這次說要交出60萬,被害人趕緊報警,在員警協助之下備好假鈔,等到車手出面領錢,埋伏員警上前抓人。

圖/TVBS

 
大街旁出現大批警力,全包圍在一輛白色轎車旁,車上兩人被員警反銬,車內、後車箱全被仔細搜查一遍。

員警vs.詐騙車手:「10萬元嘛,好來,過來。」

這一頭警方先在車內找到10萬元現金,接著後座打開來,又有一個牛皮紙袋。

 
圖/TVBS

員警vs.詐騙車手:「這邊是喔,60萬喔,ok。」

60萬千元大鈔,員警一張一張數,但其實這些全是假鈔,眼前這兩名男子則是詐騙車手,負責到定點取款,卻落入警方設下的圈套。

時間往回推,當初34歲的蔡姓被害人先接到詐騙集團假扮檢察官的電話,說帳戶涉嫌洗錢,必須要提領現金交付保管,否則帳戶會被監管,5日相約在板橋,先交了100萬,把錢放在指定地點,由專人收錢,結果和同事聊天過程中,發現自己遇上詐騙,7號再接到電話,這回說要再交60萬,趕緊向新莊分局報案。

圖/TVBS

新莊偵查隊長鄭偉豪:「車手也很有耐心,持續觀察到晚上11點多,才動手去碰了贓款,那警方的專案小組,隨即一哄而上,將兩名車手來逮捕,在逮捕的過程中,其中一名何姓車手還因心虛,逃跑時不慎跌倒、仆街。」

被害人把錢放到三角錐裡,員警則從下午1點一直埋伏近12小時,終於將兩名開車取款的車手逮住,詐騙集團萬事謹慎,總是把人耍得團團轉,偏偏這回沒算準,敗給了警民合作,狼狽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車手#埋伏#三角錐#假鈔#警民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107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