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修停車塔遭1.3噸「配重塊」重擊 25年經驗工人頭破亡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9:02

資深檢修工人例行性保養停車塔,發生死亡意外!工人今天(7日)上午跟同事,到新莊一處停車塔,沒想到施工到一半,遭下降的配重塊撞擊,頭顱破裂當場死亡,兒子和太太接獲消息,立刻趕到現場,全都不敢相信,死者一如往常出門,卻命喪在最熟悉的環境。

圖/TVBS

 
騎著機車來到停車塔,和同事閒聊幾句後,準備開始一天的保養工作,沒想到這段畫面,竟成了工人最後身影。

停車塔出入口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進進出出,原來這名工人,上午八點多來到新北市新莊,這處停車場進行例行保養維修,才開始工作沒多久,竟然被將近1.3噸配重塊重擊頭部,當場死亡。

死者姊夫:「他意外被壓到然後撞到,他上班的時候被壓到啊。」

 
圖/TVBS

家屬接獲消息立刻趕到現場,難以承受,黃姓工人當時正在停車塔第二層,確認纜線狀況,沒想到中央車台正在升降時,死者疑似把頭往外探,遭到正在下降的配重塊,重擊頭部導致頭顱破裂,同事以無線電呼叫他都沒人回,才知道發生意外趕緊打119。

死者今年53歲,家中有三個兒子,怎麼也沒想到有25年經驗的爸爸會發生意外,接獲消息立刻趕到現場,悲痛萬分,勞檢處也派人到場了解,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圖/TVBS

新北市府勞檢處主任秘書陳兆年:「作業的程序,雇主是不是沒有做相關的整備,也就是說在整個,升降梯升降的過程當中,為什麼在它的通路沒有保持淨空,以至於這個配重塊在下降的過程當中,去撞擊到下方的黃姓勞工,這是我們未來一個調查的重點。」

發生工安意外業者將配合調查,保險公司則會協助處理後續事宜,但妻兒恐怕怎麼也沒想到,黃姓工人經驗老到,卻命喪最熟悉的停車塔,家屬受到的衝擊難以想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檢修#工人#配重塊#撞擊#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81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