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離開不到10分鐘! 簡餐店遭竊賊鎖定「火速下手」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2:40

花蓮市一間簡餐店老闆,1日凌晨三點多,外出處理振興五倍券,明明店門有鎖,但出門後回來發現,手機、外送平台的兩台平板電腦都不見了,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沿路騎車,鎖定沒人在的店家,大膽囂張行竊,還好已經被逮!

圖/TVBS

 
半夜的馬路人煙稀少,出現一名機車騎士,東張西望逆向行駛,過不久再迴轉,似乎是鎖定了這家拉起簾子的店,從另個角度看,過沒多久,男子疑似拿了一些東西走出來,騎車離開,其實他是一名竊賊,所有的行為電眼全都錄。

懸掛藍色簾子,受害的就是花蓮市中華路上這家簡餐店,1日凌晨接近四點,老闆娘外出想預約五倍券,不到十分鐘回來,卻發現自己的手機,外送平台的兩台平板電腦,居然都憑空消失?!

圖/TVBS

遭竊店家老闆:「他就這樣子扯有沒有,因為這樣扯他就扯開從這邊拔,(警察說)你有沒有鎖門,我說我當然有鎖啊,就想說這鎖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嘛。」
 

真的氣到不行,畢竟可能得依照合約,賠償外送平台機器的損失,店家平常以外帶外送為主,現在好幾天沒辦法做生意。

遭竊店家老闆:「那是我的生財工具,你要偷我店裡面兩三千元都沒關係,你懂我意思嗎喔,造成我程序上的麻煩,是讓我這輩子最憤怒的是小偷。」

圖/TVBS

花蓮分局中華所副所長歐炳宏:「鎖定一可疑民眾,員警隨即將該民逮捕到案,本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逮到一名41歲蔡姓男子,曾有竊盜前科,這回挑大半夜時間,騎車來來回回鎖定店家,再次因為竊盜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竊賊#報警#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95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