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牠狂叫!男不滿頻被吠 竟失控「騎車撞狗」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8:15

新竹發生殘忍的「撞狗」行為!竹北一位狗飼主,9月30日,突然被鄰居按門鈴告知,狗被人騎車撞上了,但出去之後不見蹤影!調閱監視器發現,竟是被一名機車騎士疑似「故意」輾過!飼主的孫子,後來找到男子,對方卻完全沒悔意,雙方爆發衝突!市民代表前往關心、找狗時,剛好碰上這名男子,他這時才說,自己被吠過很多次,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做出這行為。另外,騎士在衝突中被打受傷,已經提出傷害告訴。

圖/TVBS

 
一隻小狗坐在馬路中間,下秒一輛機車迎面而來,騎士看到狗卻沒繞路,反倒是直接撞上,頭也不回騎走,只留下狗痛苦在地上,最後拖著沉重腳步離開。

飼主:「就不知道(狗在哪),連屍體都沒看到啊,連屍體都不見啊,(養了十多年了齁),嘿啊!十多年了很乖,大家隔壁鄰居每個小朋友,都每天都來看牠。」

圖/TVBS

事發就在上個月30日晚間七點,竹北這條街上,飼主被鄰居告知狗狗被撞了,但出來人狗已經不見蹤影,調閱監視器更發現,是騎士刻意調頭來撞的。
 

飼主孫子隔天在同一條街,看到一輛機車很眼熟,發現根本是肇事的男子,把人叫下來,對方似乎還沒悔意,因此爆發衝突。

代表vs.男子:「我之前因為閃狗出車禍,然後因為我求助無門,我說那隻狗怎麼辦,員警就說你要告狗喔,你要找狗喔。」

圖/TVBS

竹北的市民代表得知消息,前往關心,順便要找狗的下落,正好碰上男子,他這才表示自己被吠過很多次,一時情緒失控才會朝狗撞過去。

撞狗男子:「這個行為如果對社會造成任何影響,負面影響不良的觀感的話,我為這件事情對大家道歉,不好意思對不起。」

撞狗行為恐怕觸犯動保法,市民代表已經通報家畜疾病防治所。

只是附近鄰居說,這隻叫小黃的狗平常都很乖,如果會追人,每天可能忙得不得了,如今下落不明好多天,飼主心都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騎車#撞狗#衝突#情緒#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37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