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戳眼案一樣」老夫妻搭台鐵手扶梯 突被推慘摔傷勢曝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6:46
長輩被推下手扶梯的傷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長輩被推下手扶梯的傷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民眾報案,4日上午7時許年邁的岳父、岳母從台鐵高雄新左營站搭手扶梯準備出站,未料前方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回頭將2名長輩推下樓梯,造成大面積刮傷及手部骨裂,過程讓一家人驚魂未定,事後沉痛呼籲「不要以為事情不會發生在你身上,就像屏東戳眼案一樣」。

家屬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受傷家屬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昨天早上7點多,岳父、岳母從高雄新左營站(站前一街出口)搭手扶電梯準備出站時,前方一名男子突然轉身,並後退走下二階推了岳父,當下岳父還在納悶男子想做什麼,豈料下一秒和岳母兩人已經跌下手扶梯。

家屬再說,當時兩人受傷後呼喊無人幫忙,過了一段時間後台鐵人員才緩緩到來,並帶到醫務室擦藥,不過事後也沒通知鐵路警察處理,傷口簡單處理完後再把2人帶回原地,並和岳父說「他們只能幫到這樣,要報警後續要自己處理」,讓家屬怒批「台鐵站務人員冷處理」,事後長輩聯絡家屬到場報警,警方做完筆錄、看監視器後便請一家人自行就醫。

阿嬤手部嚴重受傷。(圖/TVBS)

對此2名受傷長輩的孫子沈先生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表示當時高齡80歲的爺爺及77歲的奶奶搭乘手扶梯,前方一名看起來約中年的男子,身材高挑、身穿深色衣服,看起來完全無異狀,結果就突然轉身將2人推下手扶梯,爺爺、奶奶均受到強烈的驚嚇,奶奶跌落地面時還一度站不起來。
 

事後送醫爺爺的背部因為撞到手扶階梯,因此出現大面積刮傷並滲血,奶奶則是手腕有疑似骨裂情形,由於醫師評估不適合開刀,目前皆在家休養,並且平撫心情,預計明(6)日將會再回診做進一步診治,至於整起事情警方仍在調查中,尚無新的進展。

月台監視器畫面曝光,一群人正在關心傷者傷勢。(圖/TVBS)

另外台鐵人員公布當時月台上的監視器畫面,因為手扶梯被柱子擋住,因此沒有明顯拍到推人的男子身影,只看到身穿深藍色上衣,不過當時老人家被推下後,一旁的月台站長有立即上前關心,並且將手扶梯電源關閉,避免2次傷害,不過詭異的是推人的男子動手後竟愣在原地看,相關事情仍需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手扶梯#推人#長輩#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06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