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轉彎車碰撞彈飛!19歲直行騎士全身多處骨折、顱內出血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8:10
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而發生車禍。(圖/TVBS)
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而發生車禍。(圖/TVBS)

昨(3)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及和平東路三段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名王姓男子開車從快車道左轉時,和在慢車道直行的楊姓男騎士發生劇烈碰撞,造成楊男全身多處骨折還有顱內出血,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人送往國泰醫院救治,警方初步調查,認為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先行,是釀成車禍的原因之一。

白色轎車左轉與直行車發生碰撞。(圖/TVBS)
更多新聞:大安區便當店廚房火警!濃煙瀰漫街道 火勢控制幸未釀傷

 

根據警方調查,當時52歲的王姓駕駛,開車載著37歲的胡姓女子,從敦化南路二段的快車道要左轉往平東路三段時,和對向的慢車道直行的19歲楊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從現場監視器來看,可以發現雙方車速似乎都不慢,來不及剎車而猛烈撞擊。肇事的王姓駕駛也表示,因騎士車速飛快,他反應不及騎士就已經撞上他右側車身,事後趕緊停靠路邊報警。

2車撞擊力道相當大。(圖/TVBS)
更多新聞:隨機偷未上鎖機車置物箱 賊遭逮辯「幫忙關上」慘被打臉

由於撞擊力道強大,造成王姓駕駛及車內胡姓友人胸部輕微挫傷,而楊姓機車騎士則是當場摔飛出去,全身有多處骨折、顱內出血,緊急送往國泰醫院開刀救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騎士遭撞倒地渾身傷。(圖/TVBS)
更多新聞:三級警戒起雙北取締5600件!口罩鬆綁「自由心證」恐擾民又累死警察

大安分局說明,由於案發地點為多車道大路口,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第1項第6款,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先行,可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警方後續也將持續針對轄區內易肇事或違規的路口規劃專案勤務,加強取締,希望可以減少類似事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意外#騎士#車禍#禮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34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