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中壢大樓「拆除鷹架」突倒塌卡電桿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3:04

桃園中壢區龍岡路一處大樓拆除工程,3日半夜傳出鷹架圍籬突然倒塌,整片圍籬往道路傾斜,卡在電線杆上,就怕花蓮漫波大樓倒塌意外重演,影響用路人,施工單位漏夜拆除圍籬,警方也實施交管,不過其實勞檢處早在白天就叮嚀施工廠商,拆除順序必須由上往下,降低建築結構高度,但晚上就發生意外,施工單位將裁處最重30萬元罰鍰。

圖/TVBS

 
大半夜,一群民眾站在路邊議論紛紛,旁邊還有棟正在拆除的大樓,外牆圍籬整個大傾斜往馬路邊靠,卡在電線杆上,看起來岌岌可危。

警方也在現場實施交通管制,就怕它下一秒砸下來,砸到路過民眾。

附近店家:「圍牆就這樣斜過來,因為花蓮的關係,所以大家都很緊張很害怕。」

 
圖/TVBS

就怕花蓮漫波大樓倒塌意外重演,附近民眾看了好擔心,在3日半夜12點,桃園中壢龍岡加油站旁,市府徵收的中壢體育園區用地,廢棄大樓正在進行拆除作業。

因為風實在太大,工程鷹架圍籬整片被吹倒,就怕整個倒塌,警方趕緊到現場管制提醒民眾避開,施工廠商也立刻到場漏夜將圍籬拆掉。

附近店家:「後來警察兩邊都封路,然後吊車大大小小一堆,人員出動很多,馬上就處理好。」

直到4日清晨5點多交通管制才解除,幸好這次圍籬恰巧卡在電線桿上,才沒有人傷亡,不過這棟建築物在1日下午開始拆除,民眾發現它拆除順序不對勁,跟花蓮漫波飯店的有點類似,還將它拍下提醒用路人注意,勞檢處也派人趕來檢查。

圖/TVBS

桃園勞檢處營造業科科長林詩樺:「現場我們判斷沒有立即危害,但是它仍然違反職安法令規定的,拆除結構物必須由上而下依序拆除。」

就怕意外重演,將裁處最重30萬元罰鍰,也要求廠商不能由後往前拆除,必須由上往下降低結構高度,但才剛稽查完,結果晚上圍籬倒塌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大樓#拆除#工程#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32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