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瞬間!漫波飯店倒塌 附近店家遭殃


發佈時間:2021/10/0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4:36

位在花蓮國聯五路的漫波假期飯店昨天在進行拆除作業時,突然應聲倒塌,驚險瞬間畫面曝光,讓大家都嚇了好大一跳,還好沒壓到人車,不過建築物整個橫躺在馬路上,工程單位漏夜開挖清理,早上路面雖然清空,不過由於地下水管破裂加上得重鋪柏油,上午持續搶修。

圖/TVBS

 
漫波假期飯店倒塌的驚悚一瞬間,揚起的煙塵讓人完全看不清前方道路,從另一個角度看,當時差點開過去轎車緊急煞車,煙霧瀰漫,瞬間把它給包圍。

1日下午的這起意外,附近住戶都說還以為地震了,結果一走出家門,從制高點看,屋齡40年,7層樓高的建築物,毫無預警就這樣整棟砰的一聲,橫躺倒在國聯五路上。

附近騎樓全部都堆滿了石塊,停等在旁邊的車輛也全遭殃,銀色轎車半個車身陷入柏油路,這輛小貨車更慘,車頂被壓爛,擋風玻璃消失,幾乎解體,一共有三輛車被壓毀,其中一輛還是屬於對面飯店。

 
圖/TVBS

遭波及飯店執行副總杜鴻堯:「一輛小貨車也差不多6、70萬,外面的要做清理這些灰塵,還有上面的那些它打下來的時候,這時候有鷹架打到那上面,這個東西都要重新修整,我們的營業收入差不多將近有6、70萬。」

雖然正常營業,但事發第一天就有不少住戶退訂,初估損失金額就有上百萬,正想問這筆錢找誰討,工程承包商亞國的友人跟老闆娘就拿著伴手禮來慰問。

圖/TVBS

記者vs.承包商亞國友人:「(今天是要慰問附近的所有住戶嗎),對對對,(對於造成這麼大的損害,有沒有想要表達什麼樣的歉意),沒有,他們公司有發過聲明了。」

兩人低調不願多做回應,就直接走進工地辦公室,意外發生後造成19戶停電,直到晚上8點半才復電,拆除過程還下起大雨,消防跟工程人員不停歇漏夜趕工,進度超前,11點就清出路面,2日凌晨1點就整清完畢,不過由於地下有自來水管破裂,工程單位緊急修復,所有人加快腳步,希望能盡快善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飯店倒塌

#漫波假期飯店#花蓮#拆除#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0

0.1164

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