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運毒竟有役男涉協助! 六軍團:全力配合偵辦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3:37
圖/翻攝自Toyz臉書、YouTube頻道
圖/翻攝自Toyz臉書、YouTube頻道

曾在《英雄聯盟》S2中,奪下世界冠軍的香港籍電競好手「Toyz」劉偉健,近日因為涉及販毒遭到聲押,引發社會關注,檢警查出一名楊姓役男涉嫌幫忙Toyz運毒。對此,今(2)日上午陸軍第六軍團發聲明表示,該名楊姓士兵服役前就從事運毒,警方在上個月就到軍營逮人,軍方也會全力配合偵辦,至於楊男目前則以40萬元交保。
 

金六結營區。(圖/TVBS資料畫面)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被檢警在家中搜出多達200支的大麻煙彈,30日時凌晨遭到台中地院裁定羈押,檢警調查發現,替Toyz運毒的竟是一名在宜蘭金六結153旅新訓中心中,服役的楊姓軍事訓練役軍人,對於軍方又再爆出染毒風波,陸軍第六軍團今日上午表示,該楊姓役男早在服役前就已經涉案。

 
目前楊男40萬交保,Toyz則羈押至台中看守所。(圖/TVBS)

第六軍團指出,楊姓士兵在服役前就已經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警方已在9月下旬入營拘提到案,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六軍團全力配合偵辦。而目前楊以40萬交保,Toyz則是在30日凌晨時被法警押解至台中看守所羈押,至於詳細毒品來源以及流向,警方還要再擴大釐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oyz#劉偉健#販毒#運毒#役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72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