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消息!花蓮漫波假期飯店倒塌 確認無人傷亡


發佈時間:2021/10/0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9:36
漫波假期飯店發生倒塌意外。(圖/TVBS)
漫波假期飯店發生倒塌意外。(圖/TVBS)

花蓮市漫波假期飯店今天進行拆除作業時不明原因倒塌路面,初步確認無人員傷亡,造成3輛轎車壓毀。將連夜清除,預計明天上午10時拆除完畢,倒塌原因仍待調查。

花蓮縣消防局今天下午3時許接獲多通民眾電話通報,花蓮市國聯5路、國民9街口正在拆除的飯店倒塌路面,有車輛因擠壓起火,也壓毀台電變壓器,附近住宅無法供電,現場道路封閉。

 

花蓮縣政府成立一級應變中心,相關單位進駐。花蓮縣政府代理秘書長張逸華指出,原本懷疑有機車騎士倒塌前經過,根據警方調閱沿線路口監視器,找到這名騎士,確認目前為止無人員傷亡。

花蓮縣府建設處表示,漫波假期飯店因建物老舊規劃新建,今年9月申報拆除工程開工,業者委託承攬商施工,預計12月23日完成拆除,將請建管單位調出原申請拆除執照及拆除施工計畫書,釐清拆除工程施工造成建築物倒塌的原因 。

建設處指出,目前與承包商聯繫,只要確認無人受困,就會出動多部大型機具連夜進行拆除,預計明天上午10時前拆除完成,恢復道路通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飯店倒塌

#花蓮#飯店#倒塌#事故#意外#傷亡#漫波假期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07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