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3年妻拒行房夫心死訴離 對話見「激流鎮」法官判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8:02
高雄一名男子控訴越籍妻子結婚3年從未行房進夫妻義務訴請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男子控訴越籍妻子結婚3年從未行房進夫妻義務訴請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4年前娶了越南籍配偶,不料婚後感情不佳,女方甚至整整3年,都不願和丈夫行房履行義務,更在去年11月離家出走。黃男質疑女方只想取得台灣身分證,憤而提告離婚,但黃妻卻辯稱,自己是想被挽回才離家出走。法官審理後,發現兩人對話訊息有一句「關鍵詞」,最後判准離婚。

夫妻倆手機對話因為女方一句「激流鎮」露餡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黃男在2017年和胞弟前往越南,與當地一對姊妹結婚,其中他娶了妹妹,弟弟則是娶了姊姊,結果弟弟婚後幸福美滿,他卻和老婆鮮少互動。黃男指控,妻子對他態度冷淡,兩人不但沒行房,對方還主動要求分房睡,甚至還離家出走,讓他心死提出離婚。

更多新聞:人夫離婚娶小姨子「3人還同住」 不准前妻結新歡下場慘

高雄地院審理後,黃男胞弟證稱,起初兄嫂剛結婚時感情還不錯,但後來兩人各走各的路,漸行漸遠,互動愈來愈少;黃妻胞姊則說,妹妹去年把枕頭棉被搬去一樓睡,11月更是突然將東西搬光離家,讓黃男找不到人。

 
更多新聞:人夫離婚娶小姨子「3人還同住」 不准前妻結新歡下場慘

黃男的母親也證稱,媳婦非常冷漠,婆媳之間互動少,結婚以後只見過她2次,而且對方每次都只顧著滑手機。面對丈夫和婆家家人控訴,黃妻辯稱男方婚後總表現出不開心的樣子,也沒想和她行房,自己也曾嘗試多種方式要修復關係,就是希望對方能夠挽回她。

法官最後判准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官審酌各方說詞,甚至還發現黃妻傳給丈夫訊息內容提到,「但我不要回越南,我只想在這邊工作。如果我跟你離婚,我的激流鎮(應為居留證)會被政府收回來啦,我要怎麼辦」,認定黃妻把重心放在工作,無心經營維持婚姻,夫妻關係早已破裂,判准離婚,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配偶#行房#離家出走#離婚#分房睡#婆媳#居留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03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