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幫媽寶前夫找工作 婆婆反怨她:讓我兒子太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20:48
一名女子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前夫是個不折不扣的媽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前夫是個不折不扣的媽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嫁入夫家後,想要和婆婆維持好關係,這時丈夫就得扮演重要角色。日前有一名媳婦代表,上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分享自身經歷,前夫是個不折不扣的「媽寶」,她還曾幫對方介紹工作,沒想到反遭婆婆嫌棄,還責怪「讓我兒子太累」,在場所有人聽完都直呼傻眼。

女子幫忙前夫找工作沒想到反被婆婆抱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媳婦代表韓琳分享,她和前夫認識時,對方告訴她自己是在一間咖啡廳當店長,沒想到結婚後才發現被騙了。前夫所謂的咖啡廳店長,其實是飛鏢店,而且還是掛名的,領著時薪100元,連最低基本工資門檻都沒達到。

更多新聞:哪招?婆婆怨媳沒給孝親費 網轟憑什麼:找妳兒討才對吧

韓琳接著提到,由於兩人工作地點不同,婚後有討論是否要分居兩地,但前夫不同意,堅持要跟她北上定居,沒想到上來之後,「他(前夫)就完全找不到工作」。眼見對方求職不順屢吃閉門羹,韓琳也十分無奈,最後看不下去,就介紹到表哥的工廠上班。

 
更多新聞:媳才剛懷孕就被催生3胎 婆婆:只生1胎死掉就沒了

韓琳說,因為工作性質,前夫到工廠上班後難免會受傷,沒想到婆婆得知後竟向她抱怨,「我一個寶貝兒子從小無憂無慮,現在為了生活壓力用到大小洞(台語,意即受傷)」。更讓她傻眼的是,之後她因為懷孕暫時無法工作,生活開銷得靠前夫負擔,沒想到對方竟一聲不吭跑回家。

公公婆婆竟說「妳要做我兒子依靠照顧他」讓女子聽了超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韓琳和朋友到前夫家找人,沒想到婆婆竟說,「我兒子從小就養尊處優,本來就不會賺錢,妳既然會賺就別太計較」,公公則在一旁幫腔,「我兒子是溫室裡的小草,妳嫁給他,妳要做他的依靠,他跟妳去台北,妳要照顧他,怎麼可以讓他這樣(這麼辛苦)」。公婆這席話讓韓琳和友人當場傻眼,事後回想這段仍讓她忍不住抱怨,「他們(公婆)是在幫兒子找免費的保母托嬰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震武#震震有詞#媽寶#離婚#前夫#婆媳#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365

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