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球棒毆人!棒球員「走歹路」 3D列印槍支改造販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8:15
吳嫌返家時遭警方壓制。(圖/TVBS)
吳嫌返家時遭警方壓制。(圖/TVBS)

台北市內湖分局日前掌握線報,一名34歲的吳姓男子,平時混跡新竹地區,自稱是風飛砂幫成員,專門改造槍支販售,警方經過長期蒐證、埋伏,於前(27)日晚間將人逮捕,壓制過程中吳男的包包內突然掉出兩把已經上膛的改造槍支,似乎隨時準備好要與警方駁火,而這其中一把槍,還是他全台獨創技術,利用3D列印機,打印出零件組裝而成的。

吳嫌從小就是棒球隊成員。(圖/TVBS)
更多新聞:捷運萬大線工程出意外!63歲工人遭機器夾傷頭 命危送醫

 

據了解,吳姓嫌犯從小就是棒球選手,還一度入選桃園航空棒球隊,不過因為在新竹乙組賽事中,發生觸身球糾紛,他拿球棒打人,遭到禁賽處分,不再打球的他之後就加入當地幫派組織風飛沙幫,還因為涉及槍砲、毒品等罪而通緝,時常變更住所,藉此躲避警方查緝。

吳嫌的包包內掉出兩把已上膛槍支。(圖/TVBS)
更多新聞:嚇到手抖!議員大嫂誤打未稀釋BNT 「像在交代後事」

吳嫌因喜愛把玩槍支,平日便自行鑽研改造槍支技術,而原先主要零件都是透過網路向各方網友購買,不過去年6月修法後,對模擬槍管制更加嚴格,不易取得,吳嫌便突發奇想,上網學習國外3D列印手槍技術,自己買機器實際組裝操作。
 

吳男自製3D列印槍支。(圖/TVBS)
更多新聞:驚!性侵假釋犯電子腳鐐斷訊2小時 法務部:無監控空窗

內湖警分局經過數月埋伏蒐證,於前日晚間到吳嫌位在香山的租屋套房將人逮捕,壓制過程中吳嫌包包掉落,裏頭竟然還掉出2把已經上膛的槍支,他供稱是因為那幾天「總覺得怪怪的」,所以事先將槍支全都上膛,做好隨時與人駁火的準備。而其中一把槍就是他用3D列印機打造出來的,因為材質的關係,所以槍支經過多次擊發後,槍身還有部分燒熔的痕跡。

警方查扣大量槍支。(圖/TVBS)
更多新聞:風吹來涼涼的!落單女公園涼亭睡著 財物遭老翁搜刮驚醒

吳嫌表示平日販售改造槍枝一把約5萬元,而3D列印槍支也賣相同價格,但已經賣出多少槍支及3D列印機在哪,吳嫌並未老實交代。警方在他家、車輛等處搜到仿克拉克19改造手槍、仿土耳其914改造手槍等5把、霰彈槍1把及毒品安非他命等,訊問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新竹#3D列印#槍支#駁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25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