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鑰匙沒拔被盯上!嫌偽裝車主 1分鐘偷竊得逞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4:57
嫌犯偷車得逞。(圖/翻攝自我是三重人 臉書)
嫌犯偷車得逞。(圖/翻攝自我是三重人 臉書)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把車騎到三重環河南路附近,下車處理事情,但忘了把鑰匙拔掉。沒想到竟遭嫌犯盯上,趁著一旁沒人,走上前,直接把車騎走。陳姓男子回來後才發現,車不見了,才急忙跑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

26日下午2點多,陳姓男子和女性友人騎機車,到三重環河南路附近辦事,當時把車停在騎樓下,疑似是離開時太急了,鑰匙忘了拔,沒想到會就此被嫌犯盯上。

 

嫌犯發現機車鑰匙沒拔,發現附近沒人欲下手行竊。(圖/翻攝自我是三重人 臉書)

更多新聞:租屋3年!男房客留下滿室垃圾 房東:這是人住的嗎

這名年約40多歲的嫌犯,原先是在馬路旁抽菸,閒晃、左右張望,似乎是早就發現機車鑰匙在那。直到下午5點多,趁著四下無人,他裝的若無其事,順手拿起車上的安全帽,戴上後、轉動鑰匙,不到1分鐘,行竊得逞。

 
嫌犯偷車後逃逸。(圖/翻攝自我是三重人 臉書)

更多新聞:說好的妹子?友約夜遊「當天放鳥」 5男怒放炮炸街

陳姓男子直到晚上,再度回來牽車,這才發現不見了,左右找、也都找不到,這才想起來,鑰匙忘了拔,可能會被人騎走。第一時間到鄰近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並鎖定車牌,發現這名嫌犯偷車後,就往新莊方向移動,最後出現在越堤道附近,就出現斷點。員警到附近找尋,怎麼都沒發現,懷疑嫌犯很可能為了躲避查緝,調換車牌後離開,目前仍在擴大追查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機車#鑰匙#沒拔#嫌犯#偷竊#斷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61

0.2322